自從星期五的辦公室“風波”後Tiffy整個周末都在發呆。看著她那個苦悶樣子,Sheri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她是很想告訴Tiffy真相的,不過對方說讓她來解決。

星期一上學,Tiffy獨自一個人拿書去圖書館續期,一出門口就看到那個和Crawford很親密的女性靠在門框貌似等人。她很快就發現站定在不遠處的Tiffy,對她露出笑容、走過去:“嗨~”
Tiffy遲疑地回應了一聲。對方問道:“有沒有空?”

於是兩人便並肩散步。Tiffy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竟然和情敵一起若無其事地散步,她越來越佩服自己的寬容心了。

“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女性露出十分燦爛的笑容,“我是Kathleen Crawford,叫我Kathy就可以了~”

Kathleen Crawford...... 啊啦?!Crawford?!不會吧?!

“妳是......Professor Crawford的......妻子?”Tiffy呆泄地幾乎說不出話來。

三秒鐘的沉默。Kathleen爆出笑聲,她可是笑得連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她捂住肚子說:“嗤......我看起來像是他的妻子嗎、哈哈哈哈哈~~~”

“咦??不是嗎?你們......”

“我是他的妹妹啦~~”

輪到Tiffy沉默五秒.............“妹妹?!”

“Yes~~妹妹~”Kathleen眯起眼睛繼續笑,“所以妳不用擔心也不用吃醋哦。”

“我哪有......啊!”被、被知道了嗎..........Tiffy黑線滿頭,不禁低下頭。

Kathleen拍拍她的肩膀,“別這麼沮喪嘛~雖然我哥也知道——”

“Professor Crawford也知道?!”Tiffy怪叫出來。她真的好想挖個洞往裏鑽、一輩子都不出來。Crawford也知道了......不知道他會如何看待........

“喜歡一個人是好事啦,”Kathleen拉Tiffy坐下來、還請她喝咖啡,“只不過沒想到你會看中我家那個老是被人稱為冰山的哥哥,我也不是說哥哥不好、相反他是個幾乎是完美的男性,很早以前開始都是女生倒追他的。吶Tiffy、妳看中我哥哪樣啊?”

言下之意是問到喜歡的原因。這可問到Tiffy了;她怎麼曉得啊?

Kathleen又問:“妳知道我哥其實很有錢吧。”

“啊?是嗎?”Tiffy並不知道。

“哦?妳不知道?”

Tiffy搖頭,“他有沒有錢跟......跟我...喜歡他...沒有關係吧......?”

“嗯~這樣啊~”Kathleen略有所思地看著Tiffy,而後者則繼續思考那個問題。良久,她才挫敗地說:“我不知道.....我喜歡他什麼......”

Kathleen定定地看Tiffy,微微一笑:“無所謂,原因根本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那種感情是真的就足夠了;而我相信妳的感情一定是真的。”

Tiffy不太理解Kathleen的話,不過和她說起話來Tiffy覺得沒有壓力、很輕鬆愉快。Kathleen神秘地笑了笑,從手提包裏面拿出一個信封,“給妳一份小禮物~”

Tiffy打開信封,從裏面抽出一張照片,竟然是Crawford的則身照、而且是近距離很清晰的那種。面對突然而來的這份大禮,Tiffy高興地忍不住把歡欣的心情表露在臉上,開心地笑著說:“謝謝~!”

“吶、我還有事情要辦,就這樣囉,”Kathleen給了Tiffy一個擁抱,“別放棄、要加油把我哥追到手哦~!我支持妳~!”

“這——”還沒等Tiffy說完Kathleen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把他追到手、這是不可能的吧........

不過,有手上的這張照片,Tiffy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