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青學的部長 - 南圭介!
暱稱、南瓜部長!XDDDDDD

啊啊啊我怎麼會喜歡他了(汗)
總之就是那麼一句:喜歡沒有理由!!!

官方網站:http://www.minami-keisuke.com

個人資料
生日:1985年7月3日
身高:183cm(好高......)
體重:68kg(多麼標準的一個體重啊)
出生地:東京都
血型:B
學歷:早稻田大學 政治經濟學

又是一個高材生!O____o
小龍的學弟喲~
政治經濟學......經濟學還可以接受不過這政治就......|||||||

很多人反應他演的部長很呆
雖然我也覺得,可他是歷來最像接近部長的人選啊!
瀧川的偶沒看過所以不多加解釋
雖然U的聲音真的一流棒,可他的形象一點都不接近部長||||
反而南瓜,雖然沒有U的聲音、瀧川的殺氣(?),可我就是喜歡這個部長
看56的時候我的眼睛都在他身上打轉、只可惜他出場了沒幾幕......OTL

今天一衝動上去訂了南瓜的PhotoBook
2月7日南瓜出寫真DVD!
天啊快點用錢來砸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