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說說喜歡用的人物和使用后(?!)的感想~


愛用武將

第一名
當之無愧、檸檬同學啦~~~~~~
C4走天下よ!
我自從練熟了放C技和拿到怒濤后他走自由模式的幾率爆升幾倍、幾乎全部自由模式戰役都走過了||||||| 
目前他KO人數已經突破七万三千......||| 打算最近停用他||||||

第二名
超哥|||||| 馬上超......
大家都知道的,龍騎尖+絕影,嘖嘖嘖嘖修羅輕鬆過關(汗)
KO人數......一万多吧?

第三名
我第一喜歡的角色,亮哥哥~~~~
無人可擋的C3、全方位C4、還有那個超有距離感(?)的無雙,如果用慣了亮哥可以天下無敵||||||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無雙能夠打那麼遠、加了真空書更變態||||||)
還有那個爆四次泡泡(XD)的C6,不過好難用啦......OTL
給亮哥哥裝個冰玉真空書放C技冰人再放無雙沒人逃過他的手掌心......
曾經試過帶亮哥哥跑夷陵之戰,一看到朱然就放無雙、秒殺,甘淩夫妻(!)還沒跑近亮哥哥火攻就這樣失敗了......|||||||| 順手解決掉甘淩夫妻(!!)后吳軍士氣大跌,接著沿路去封補給據點送走陸小遜再打掛孫權,完美戰役~(喂)XDDDDD 一不小心好像KO了兩千人...||||(這是據點兵長不跑來打我的錯!)
KO人數兩万多,目前不斷增加中。
(為啥關於亮哥的字數就特別多?/ 謎笑)
常用裝備:冰玉/陰玉,玄武甲,白虎牙,真空書,青龍膽,活丹

第四名
居然是死螞蟻!
除了喜歡他那個BT笑聲和滿口的BAGABAGA,他的總體速度和C技和無雙好棒!
他的無雙是全方位的,而亮哥的無雙則是注重射程和力量(那個秒殺啊...XDDDD)
最近也經常用他~


接下來的排名不分先後~~~~~

月英媽媽
為了聽亮哥哥的鼓勵和稱讚我跑了她的簡單無雙一次難度無雙兩次
目前在跑修羅無雙(自虐行為)
然後我一想到修羅五丈原就頭痛......OTL
那個洗衣機無雙好BT......||||||

星彩
第一個用的就是她,好喜歡她的無雙喲~~~~~~~
說起來蜀的武將們都超愛爆氣的,例如小維每次上跟亮哥哥有關的戰役都一定爆氣(汗)
超哥在白帝城狂爆氣,還有黃伯伯、關叔叔等等等等
星彩妹妹在白帝城也爆過氣

蝴蝶姐姐
除了那個讓我大汗的Z字無雙,姐姐的速度和C技很萌喲~

大喬
忽視無雙,EVO就夠了||||||||

小香香
用C3連技或者C6連吧,超讚,另外她冰人的幾率也很高

甘老師
無雙讓我最OTZ的一個||||||
別人的測試結果是、老師的真無雙跑得比小赤還快  ̄口 ̄|||||
目前愛用他的C3連和C5和C6,無雙就用來趕路吧~XDDDD

甄よ(笑)
請裝活丹、青龍膽、神氣環等等無雙相關道具,然後愛用無雙吧~XDDDD

草皮
速度慢,有點讓我抓狂
C6超讚!!!裝個鐵甲手保護狂發C連~
無雙,非必要時候都忽視......

周泰
他的C3連技以及速度都好變態|||||||||||
就算不裝神速符那個C3連的速度就已經是妖怪級別了|||||||

策哥
速度也是好讚的說,特別喜歡他真無雙后的那一聲(英文)的大叫——“YAHOOOOO!” XDDD
策哥好可愛~(心)

呂小強
別說了......強......orz
想去拿他的Lv4,可又怕不小心把據點兵長給打爆了沒兵可打(爆)
他的C3連也特別BT...= =|||

飛哥
除了速度慢很讓我抓狂外飛哥真是超級好用的|||||||

張遼同志
我、我居然在我家檸檬被他“先X后殺”(喂)了十幾次的情況下愛用了這個合肥殺人魔||||||||
為了他的Lv4我也辛苦了好久|||||| 
C3連技很讚......

祝融
火辣大姐姐(笑)其實很好用的
她的C3連和無雙都很有距離感,不裝真空書也可以
問題是C3速度慢了點,而且會被人打斷
還是無雙讚...XD

魏延
愛用C3連、超猛的||||||||||||||||||
換上Lv4就更BT了||||||||||||
無雙忽視........|||||||||

左慈
除了C3外都很好用
那個BT到不能再BT的無雙就不用解釋了= =|||
全方位+最強!(輕鬆打倒小強拿到Lv4||||||)


今天寫了好多,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