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充分感受到上帝的眷念,354官方設定集、猛將傳、官方攻略同時收到!XDDD
設定集感想改天寫;現在說說這一盤腐敗(?)到極點的猛將傳。XDDD

進入遊戲后二話不說直沖「郎君自慢戰」,不過那個英文名字——
「Husbands and Wives」讓我汗了一下......沒辦法,翻譯困難= =|||
首選了月英。因為不清楚難度所以先選了簡單熱身。一開始亮哥就往回跑、說什麼不想參戰......你老婆那麼努力你居然潑冷水= =|||
反正亮哥不想打也得打,於是月英帶著亮哥迅速跑完了整個戰役......亮哥活像路痴一樣亂跑(爆)
沒看到傳說中(?)的月英甄姬罵戰,重來!一開始就往呸呸甄喲那邊跑,兩行人碰上了...... 接下來的過場動畫,個人感覺是、官方把甄喲的形象掃了地而樹立了月英高大的形象......因為是英文配音所以也讓我很汗......
甄喲:「哦原來你就是這個tactician的妻子啊?呵呵你丈夫居然是躲在你的裙子後面......」(然後看到呸呸無奈撇過頭手抵額頭的樣子XDDDD)
當時亮哥似乎要上前說什麼,月英面不改色地攔住他還反駁了甄喲的話,甄喲就此發飆,與月英同時挑起:「TAKE THIS!!!」
(看)誰說月英母老虎?我看甄喲也是半斤八兩(攤手)經過大小喬沒有動畫。
郎君自慢戰,似乎沒有想象中的有趣(?) 不過看到兩女的罵戰也值回票價了XDDD

然後去玩「祁山之戰」,選小維、普通難度。
這戰役真是一塌糊塗亂七八糟......=_= 一開場就撤退,而且要小維去引誘敵人深入我方陣地。搞了老半天終于成功了......
然後完全不知道會發什麼事情,亮哥的策略被發現了!!!
策略失敗,亮哥毫不客氣地刷了我(小維):「因為你我的策略才失敗,你必須付上全部責任,打敗敵方武將!」
嗚嗚嗚嗚亮哥我恨你!到時我選月英玩這一關我看你還罵不罵自己老婆!
而小維也很死氣沉沉地說「是我讓丞相的策略失敗了」諸如此類的話。不過說歸說,打起人來倒是很爽(因為被亮哥罵了所以心情很不爽ing)看到死螞蟻的時候不管他三七二十一馬上開覺醒印、殺!!!=_=|||
我下一次就挑亮哥來玩!看看策略失敗后他什麼反應......

然後是「濡需口之戰」,那個甘淩動畫腐啊腐的!
我只說一句,那時候的檸檬同學表情有些媚喲......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