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真三四,我一直都在使用不同的人物
特別是一些以前我覺得不大好用的、例如大小喬和老師

先說說老師吧
其實呢,主要是老師的火車頭無雙讓我很汗
今天用老師跑合肥戰的時候將老師從M3衣服換回M1衣服(汗笑)
之前還真得有些受不了老師那個上身半裸(總是會替某人不好意思XD←意義不明)
不過M3的衣服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淺、顯得有些老(雖然那樣比較有老師>淩統的感覺~)
聽從前輩們的話狂用老師的「廬山升龍霸(C5?)」(笑)有時候會按錯成C6、不過似乎也差不多??
後來練習了老師的火車頭,發現其實用操縱杆很容易讓大將中個兩下(死命轉操縱杆)
就這樣老師很可能變成我愛用武將前五名?這樣下去controller遲早要換新的(汗)
我已經為354砸很多錢了(擦汗)
啊對了特別要說說,我終于聽到淩統對老師說話了:「Gan Ning, I am complimenting you, ya know?」
還挺有淩統風格的~(笑)

然後玩猛將傳濡需口的時候也用了一次老師和周泰
我老是覺得周泰是怪物級的(笑)他的C3連很變態啊~
他的無雙跟星彩妹妹的到是有點相似,不過收刀的時候會有機會被人偷襲
再用他去吳郡的時候,玩過的人大概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孫權被圍攻的時候他居然就這樣大叫「Zhou Tai、Help!」我立即就噴了XDDD
孫權啊,你大哥不叫、周瑜不叫,就是要挑周泰叫XDDD
當然我一早就知道網上也很多人萌這一對,不過再聽一次這樣的經典對話也讓我再度笑倒在電視前XDDDD

啊啊啊啊差點就忘了、我終于拿到黃伯伯的Lv4了!>_<
蜀國裏面其他人的都全拿了,就差他一個人的話似乎也不太對
事實上之前都嘗試過很多次,只不過總是差那麼幾十秒=_=||| 
跑去常山凹了個不錯的Lv3輕武器,給伯伯裝了朱雀翼、白虎牙、玄武甲、黃忠弓和淨炎火矢,終于讓我用C3連技在三分半鐘內連死了淵仔和蝴蝶(蝴蝶容易,不過淵仔那個叫猛啊||||)

我好像不怎麼愛用魏武將、除了甄女王以外

玩了一陣子立志傳突然跑去用二喬;我一定是腦子有問題@_@
她們一度被我列為不太好用武將行列裏面的啊
雖然也聽從前輩們說用大喬的時候主用六方和EVO,我也試過了EVO的確好用
不過......那個該X的重型Lv4......囧rz
至於小喬,我發現她的無雙對我而言非常容易控制(爆)經常有人抱怨她的無雙打不到人,我都是靠她無雙吃飯的、特別是單挑武將的時候那個給他亂滾一通,扣血比得上老師的火車頭~
她的電風扇JC,我忽視-_- 用它來打武將下馬簡直是自滅行為——反過來被對方毆到
要投訴的是小喬的HP很短、就算加了朱雀翼還是很短(莫非她跟老師是同一類的??)還有也是那個該X的重型Lv4以及愛摔跤......所以我一直都記得跑步后停一下,這方面她跟公瑾還真是兩個極端啊="=

最後關PS2前手癢用公績再跑赤壁HARD;這裡已經被我用公績跑了N百次了(拿道具專用)
不過這一次出了大問題:周瑜死了!o___O
他一死火攻失敗,我方士氣下降,武將死得很快
到最後死剩了公績和孫權;我在一邊啐啐念「周泰你的孫權有危險了怎麼你就不在?!」(爆)
右上角的士氣橫條一度顯示全!(真的很想拍下來作留念~再爆)
我敢說如果我不是用公績的話我就死定了;事實上也是這樣
跑去孫權那裏幫忙的時候敵方大將一一殺過來,公績來一個殺一個(要記住的是此戰役裏面公績沒有任何部下因為他是孫權的部下)
就這樣從右下角清除障礙一直殺到魏的大本營,士氣橫條無端端不知什麼時候又變成了全(炸)最後公績一直C4死曹操
總KO人數:2159  總分:9999
啊、刷新赤壁之戰的紀錄了(爆)
統統的總KO人數大概已經破十一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