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RP又爆發了。(攤手)




『你又來啦?』


「怎麼又是你?」


『怎麼不是我呢?你問得很奇怪嘛~不該來的人不是你吧?』


「克洛科特沒說我不能來我幹嘛不來啊嗯?」


『那你也太不知羞恥了吧,居然不要臉的幾乎天天報道,看吧克洛根本懶得理你。』


「你還不是一樣?有空沒空都在騷擾他的人是你吧。」


『我也常幫克洛做事啊~認識他那麼多年我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騷擾什麼時候該幫忙。比起只會來打擾的你,我強得多啦~』


「......那種東西有什麼用啊嗯?我絕對相信你騷擾比幫忙來得多——喂你的手給我拿開!」


『喲沒話可說要岔開話題了?我搭不搭他的肩是我的自由你沒・權・管・我~


「本大爺叫你拿開就拿開!」


『來阻止我啊~呵呵想把他從我身邊搶走你還差的遠呢~』


「什麼搶不搶的——」



凱絲莉恩進門。



〔我說,你倆怎麼老是像情敵一樣吵架啊?〕


「誰跟這種人是情敵?!」


[......如果我和修是情人的話,那就像是情敵了吧。]


「啊對啊如果是那樣——什麼?」


〔嗯......他們是一對沒錯。〕



好似幻聽。



「他們是一對?」


〔嗯,他們從認識一年多后就在一起——〕


「別說了!嘖、這種事情居然不告訴本大爺。」



甩門。



〔......我還沒說完啊。〕


『哈哈哈別管他了~吶克洛這下子你清靜了吧?XD』


[修路狄,如果你給我閃開我會覺得更加清靜。]


〔......現在怎麼辦??〕


[別管他了。他離我遠一點會比較好。]


〔......哥,你還真是不一般的關心他呢。〕


[............]




——完——




後記:
別找我要後續。XDDD
這是日常風景而已。(毆)
跡部大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