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從阿景那裏挖來的

 

1.請問你的名字/暱稱?
  常用:hayate / 颯
  此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的名字

2.請問你的名字/暱稱跟冰帝有什麼關係?
  沒有
  雖然我很希望起個名字叫做“景子”XD

3.請問你知道冰帝是什麼嗎?
  當然知道

4.喜歡冰帝嗎?
  超級喜歡的

5.想要成為冰帝的一員嗎?
  我想當理事長XD

6.會為了誰而加入〈或轉學〉冰帝呢?
  跡部景吾(秒答)

7.會不會加入網球部呢?
  我想當經紀

8.加入網球部之後想打單打還是雙打?
  雙打吧

9.如果是雙打想跟誰一起搭檔?
  忍足?

10.如果是單打想跟誰對打?
  雖然我不配但我還是想跟大爺對打

11.覺得跡部是怎樣的一個人?
  華麗美麗彆扭可愛的大爺/女王

12.對於忍足的眼鏡有什麼看法?
  戴比不戴好看

12.覺得岳人的真實身高是多少?
  ......160?

13.請舉出樺地所說過的三句人話?
  USU,勝者是——冰帝,沒了

14.如果能成為冥戶一天的話,最想做什麼事情?
  我不知道耶...  

15.對於鳳的十字架項鍊有什麼感想?
  想搶過來戴——我是貨真價實的基督徒啊XD

16.認真的來說,慈郎的專長是什麼?
  去到哪裏都可以三秒入睡? 

17.才剛出場沒多久就被踢掉的瀧川有什麼感覺?
  不夠牛郎是不能在冰帝牛郎團佔有一席的

18.覺得神教練適合怎麼樣的名牌?
  名牌又絕對不會俗氣的那種

19.覺得日吉以下犯上的信念是來自於?
  一種向上的信念而以、雖然他的比較極端,出處不明

20.覺得冰帝有經理嗎?
  沒有

21.傳說冰帝網球部專用的福利社有兼賣保險套,你對此事的看法是?
  可以理解(喂)

22.對於雙打說等於配對說,你覺得如何?
  還好吧,我對忍岳就沒感覺啊

23.對於官方說法的鳳冥這一對〈或者你覺得是冥鳳〉,有什麼看法?
  我對此沒啥意見

24.聽說忍足晚上的兼差是在二町木的某處,你覺得有可能是什麼樣的職業呢?
  果然真的是牛郎?
  不過我覺得他也很適合做調酒師  
  許廢這個設定實在太廢了

25.對於站在全部200人以上的帝王般的地位,是否有被攻克下的一天,有什麼看法?
  基本上以網球實力美貌實力金錢實力來說某大爺被攻陷實在沒啥可能
  就算是另一方面的攻陷,大爺怎麼說也是個小攻
  所以我絕對相信大爺是另一朵高嶺之花、難摘

26.隊上哪三個人最有一起3P的可能性?
  對3P沒興趣

27.覺得跡部與忍足是否般配?
  跡忍、逆不可!

28.覺得隊上的總攻有可能哪一位?
  沒有一只適合總攻

29.覺得隊上的總受有可能是哪一位?
  我想說是小若XDDD

30.覺得隊上哪一位可攻又可受?
  幾乎都是

31.以鳳的立場,請對冥戶學長說句話吧?
  學長我支持您!

32.以忍足的立場,對跡部說句話吧?
  小景~~~~~~

33.覺得跡部會給你什麼樣的回應呢?
  別亂叫本大爺的小名!

34.要是樺地不在,跡部會....?
  不符合他的美學(?)  

35.在網球部專用的淋浴間發現一條紫色的繡花絲質內褲,覺得會是誰穿過的?
  .......沒意見

36.接下來會有什麼舉動,請用三秒內的直覺快速作答!
  拿去拍賣
  (什麼東西?!)

37.事後有人還詢問這條內褲的去向,先不論是誰問的,你會照實說嗎?
  不會

38.最後是怎麼處理這條內褲的呢?
  都賣出去了誰管他XD

39.請對跡部說一句話?
  我把女王大爺您愛慘了!>//////<  

40.請對忍足說一句話?
  色情度爆點的關西批著狼皮的羊(笑)

41.請對冥戶說一句話?
  我挺喜歡你短髮戴帽子

42.請對鳳說一句話?
  (摸頭)加油喲大型犬!

43.請對岳人說一句話?
  我想學你的月面翻身。

44.請對樺地說一句話?
  (我又不是大爺,我跟Kabaji溝通不能)

45.請對瀧川說一句話?
  啊,你好。

46.請對慈郎說一句話?
  (都已經睡着了)

47.請對日吉說一句話?
  雖然無法像前任牛郎團長般華麗,還是請努力帶領冰帝牛郎團吧!XD

48.請對神教練說一句話?
  請問您結婚了嗎?

49.請對冰帝全體說一句話?
  老實招來你們是否已經都超過21歲?


50.冰帝有可能會跟哪一所學校聯合成姐妹校?
  我覺得還是青學吧(雙部長命此時爆發)

51.冰帝網球部的成員可能跟哪一所學校交換成員練習?
  依然是青學
  (雙部長命繼續爆發)
 
52.假設冰帝跟青學交換社長一周,一周後冰帝會有什麼改變?
  都凍僵了吧XDDDD

53.如果要交換教練,冰帝會跟哪一所學校交換?
  把龍崎老師請過來

54.跡部要是去了山吹當交換學生一周,回來以後冰帝會有什麼改變?
  我對山吹不熟悉

55.要是橘到冰帝一周當交換隊長,一周後的冰帝會?
  不知道

56.假設冰帝跟六角交換校區,一周後將會....?
  我還是不知道

57.觀月到冰帝進行為期一周的觀摩訓練,那他會做什麼樣的練習計畫?
  我看他會瘋狂收集資料

58.跡部到不動峰去當交換學生一周,回來之後會做出什麼改變嗎?
  他大概只會到處評論不動峰的服裝如何不符合他的美學吧

59.真田協同幸村一起到冰帝當交換學生一周,請問一周後的冰帝網球部成員們想說些什麼?
  比起暴力部長和腹黑部長,我們寧願給跡部部長天天撒玫瑰花瓣撒到手軟

60.跡部去立海大一周當交換學生,回來之後冰帝會進行什麼改革嗎?
  想象不能,實在不覺得跡部會用真田的暴力訓練

再來是創作問題~*

61.有寫過冰帝同人嗎?
  有

62.請問你的配對是?
  多數雙部長,寫過一丁點跡忍跡,真跡寫過

63.請問你有看過冰帝相關的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一篇?
  有很多很棒的啊,其中一篇一定是《一個人的戰鬥》

64.請問這一篇的配對是?
  真跡

65.請問你冰帝同人的王道是?
  雙部長,跡忍

撐到最後,終於到了無關緊要灌水用的問題!

66.就剩下三題了,有什麼感想嗎?
  午夜十二點半了我要去睡了啊

67.終於到了最後,有什麼遺憾嗎?
  好像沒有

68.這份問卷是誰給你的?
  自己挖了  

69.請傳給三個人,謝謝
  喜歡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