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篇之前,請確認看過《無題 衍生 片段一》




這是接那個之後的劇情、

——————這才是、“真相”。












———無題  衍生  片段四———










「別走............克洛!」








並不是不知道有背叛這種事情。
自己是知道的。
但卻不希望被背叛。

















然後跡部現在,被這個名叫克洛科特的人徹底地背叛。




















正在離開的男人停下、轉過臉。


「我的任務只是將你帶到這裡而已。」
克洛科特的語氣失去了往日的溫和。
「他會處決你。」


然後、再次轉回去、遠離。


















冷冰冰的槍口抵住跡部的後腦。














跡部似乎已經嗅到了死亡的氣息。

而且他竟然沒有反抗的力量。
















「再見了景吾少爺,要怪就怪你出生在跡部家族吧。」
身後的男人獰笑著說。

















難道他真的該死?或者根本不該出生?

不對、這不對啊!
生在這個家族不是他的選擇啊!
他什麼都沒有做錯、為什麼該死?!!














「......我,還不想死............」
















好歹也想知道,克洛科特背叛他的理由啊。




















震耳欲聾的槍聲響起時跡部整個人抖了一下。









..................................................................

















預期中的痛感和失去意識並沒有出現。


















自己還活著?











「你......怎麼...會............」


跡部聽到斷斷續續地聲音從身後傳來。












「再見。」
克洛科特的聲音。
以及連續幾發的槍聲。








「要怪就怪你的顧主不該收買且要我背叛跡部景吾。」














................................什麼?












跡部看著克洛科特收起槍往自己走來,靠近的時候,平常溫和的感覺又回來了。







一言不發地抱起跡部。後者則是完全愣掉了。















「你真的以為我會背叛你?」
克洛科特淡淡地問道。














「那.............那你對我開槍....................嗚.......」
不小心扯到傷口,跡部吃痛地低吟一聲。























「哎喲你這樣認為的話克洛很傷心的啊~」
修路狄從黑暗走出來,身後跟著法魯法雷洛和那岐。












「要開槍打傷你讓對方放下戒心、又不能對你留下以後無法打網毬的傷口。」
「克洛科特為此很傷腦筋。」
那岐解釋。














跡部低頭看腿上的傷口。
被那岐這麼一說,跡部似乎覺得傷口並沒有很痛。















「看起來很嚴重,其實子彈只穿過了肌肉,完全沒有傷到骨頭。」





















「克洛剛才還對那個傢伙連開幾槍洩恨呢呵呵呵呵~」
修路狄調侃著兩人。

















「不夠,我會讓那些要傷害你的人後悔。」
克洛科特加重了抱住跡部的力道。



「傷了我重要的人,要為此附上一輩子的責任。」



















跡部聽完這句話只覺得整個人飄飄然的。
啊啊、怎麼會有種幸福死的感覺?


















「我說小景你臉紅什麼啊?XDDDDD」
『咦????我、我哪有?!!!!』

「跡部你明明就在臉紅。」
『那岐你別亂說!』

「..................圓滿結局。可喜可賀,」
『怎麼連法魯你也....................』
























無論怎麼說。












他沒有被重要的人背叛。
















的確是可喜可賀。












————完————









後記:
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