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我非常沒有道德(?)地在公司電腦裝了中文打字(自毆)以後老闆應該會經常看到我在勤奮打字的模樣吧...|||
嗯,總比發呆好(PIA上天)


寫文是一件相當累的事情。
我不否認在寫喜歡橋斷時候那種爽到死的感覺(BT啊...)那時候可以為了愛熬到三點半第二天還要爬起來上班也無所謂......
最慘的大概就是沒有靈感的日子。

面對眼前的室青文,其實我已經準備了相當多的劇情,只要設定沒有BUG,就差打出來了。
可我還在掙扎:要寫暗黑文,還是甜蜜白爛文。
回望過去我寫過的文章中似乎沒有什麼甜蜜文、也就是所謂的Happy Ending。我是個樂觀的人,但也是很深沉黑暗的人,只是尚沒有人看到我黑起來是咋樣的(苦笑)
母親不止一次想從我這邊逼出什麼我的心底話來;她是個很成功的醫生,自己的學生也常找她聊天。聽到母親這樣說,我只想:難道要我把你女兒很愛寫兩個男人相親相愛戀愛最終XO的嗜好告訴你?
要是這樣乾乾脆脆炸死我算了。(煙)

嗯跑題了。(毆)

好吧我是不知道啊,暗黑還是甜蜜、BE還是HE,是要我抽籤丟硬幣決定?這次也不能就這樣隨便下筆,結局好壞決定了故事一開始的走勢,果然還是好好想清楚了再繼續寫。反正就目前這樣的情況看,原本已經寫出來的橋斷已經要大修改了。

所以就說寫文很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