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玲瓏的舊版《青麒》后憂悶指數直線飆升......
光是那眼淚就快就光了


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決定寫一篇《青麒》同人來滿足自己!


室井先生、青島君,你們絕對要幸福!絕對!!!


p.s. 這是偏向室青的互攻;不許廢話,我說這是室青就是室青!(真劍)




——「失道之症」。



站在那曾經無時無刻圍繞在身邊的青色眼前,看著他身上的勒痕。
——來了。


對視了很久,毅然轉首離去。
背著所有人,對明媚的陽光扯開一個久違的微笑。
——上蒼終于回應。




再忍耐一下吧,青島。





人要從善很難。
人要從惡很簡單。

用不著體諒,用不著思考,用不著多語。
只需要。
狠毒、
狠心、
兇殘。

啊,真的墮落了。
那又有什麼所謂的?這樣很好啊。
凴什麼要對他們負責任?
究竟是誰欠了誰、誰負了誰?



我是留王。
不是期待一個機器一般的王麼?
好啊,就給你們一個這樣的王。



冷笑。



——「得不到的,就毀滅。」



端坐。
冷眼。
期待。
興奮。



——來了。

我笑了。




冰冷穿過脖子,身體飄了起來。
對了,上蒼有回應那一張簽的要求嗎?

用生命來換取,總算可以吧。

吶,拜托了。









倏地睜眼,冷汗順臉的輪廓而流。
又做那個莫名其妙的夢了?


心臟處傳來壓迫感。

不禁寵溺地笑。
一顆褐色的腦袋正枕在上面;難怪會做惡夢。


「嗯......室井先生?」
懷中的人眯眯眼,半醒的聲音帶著撩人的性感。
怕是剛才又把他給累坏了吧。


「抱歉...吵醒你了。」
溫濕的親吻落到蓬亂的頭髮上,不安分的手輕撫光滑的肌膚。
明明都是男人......為何他的有如絲綢般細緻?


「沒事......」
完全睜開了眼睛和漆黑的眸子對上。
「又做惡夢了嗎?」


「吶、青島,」
避開問題。
「我......是誰?」


「警視廳刑事部部長室井慎次,」
眉開眼笑地說著,想了想又繼續,
「灣岸署刑事課強行犯係青島俊作巡查部長的戀人。」


「那......我們又在哪裏?」
細細吻著有一絲絲煙味的手指,如貓兒舔喝牛奶。


「日本東京警視廳宿舍,房間的床上。」
后半句是惡趣味。


將他手臂環上自己肩膀,雙手緊緊抱住他,不留一點縫隙。
「即使抛棄了全世界......我也不會捨棄你。」
你是我的路標,我的燈塔。
只要有你,我的生命會一直閃耀,直到盡頭。


沒有了青島俊作的室井慎次,什麼都不是。


「嗯,我知道。」
像是哄小孩一般,青島在室井耳邊低呤。
「我也是......」


看著他再沉眠,青島稍微調低空調溫度,將空調被再往上裹一些。
「我們......不會再分開的、室井先生。」




永遠に。



——END——



後記:
第一篇正式的大搜同人(望)
兩人性格拿捏得不好,請不要亂丟番茄浪費食物,要記得世界上有許多人餓死(爆)
拍磚可以,注意禮儀,請勿打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