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V99熟練度50的人物:曹操、劉備、孫權、信長、秀吉、德川
雖說嚴島之戰的確有很多敵將讓我提升熟練度,可這樣實在也太累了...OTL

開了戲劇模式,簡直是歡樂的大亂雜戰場

大阪城的三國VS戰國,五星難度,挖靠、真的很難!
我練滿的曹老大被德川連挑了半空,好不容易下來趕緊換孫權(因為是力型所以至少有剛體)
然後大阪城也很討厭,門總是關的,找不到路
真不知道到時候開修羅這關我會怎麼死...OTL

樊城戰國VS三國就簡單多了
而且信長秀吉德川用得比較上手,德川的R1加農炮簡直是見人秒人...

小喬、甄姬、濃姬的廬山之戰
因為董豬抓了幾個美女所以這三個憤怒的女人決定去救人
然後竟然在最後一個城裏發現、被劫持人質竟然是——曹丕太子
——我完全傻眼在電視面前= =|||
董豬你是慾求不滿到已經男女不分了嗎??

光秀、淩統、月英的四國之戰打得很順
畢竟三個人都是容易上手的,而且速度也快

丕哥、加拉夏、關平的父子/父女考驗戰
其實沒啥好說的,練滿的丕哥C4無限連,天舞的加拉夏簡直無敵
唯獨是比前作明顯衰弱的關平讓我憂悶
還給我剷草機C4啦!!!

死螞蟻、三成、政宗的下邳之戰很歡樂
特別是戰後三個人的反應,死螞蟻驕傲說對方馬鹿、政宗附和
三成撇開臉說他才不要跟他們一道反應XD
死螞蟻和政宗真的好吵~難怪三成這種表情~

尚香、阿市、大喬的丈夫拯救戰(噓)
嘛就是說各自老公被妲己重重包圍了,老婆們為了愛上戰場
尚香救了劉備后兩人的談情說愛,妲己聽了反胃、問有沒有人借她嘔吐袋XD
大喬不高興孫策竟然分不出真假的她,孫策趕緊說她太美了沒辦法分XD
長政被石化,其中阿國還亂入要搶走他的石像,阿市拼死維護XD
總覺得暗榮很喜歡做出這些戰場來顯示女人們的強勢~

距離拿到真遠呂智,還有一段很漫長的路......(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