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沒有這樣只為了一個角色而堅持一個遊戲過。

說真的,能夠拼到現在都因為肖邦大人的存在啊啊啊啊~~~~~
(其實我更喜歡叫肖邦大人作“Frederic”,名字比較有親切感~)

0000214704.JPG 

用加長指揮杖抽人很帥、無論是攻防魔法速度各方面都很平均、並且擁有遊戲中少有的高挑身材的Frederic、太愛了太愛了!

所以他現在Lv31、HP值超過10000、為各人物Lv首位者!這一切都是我偏心!(真劍)

 

然後是一貫的遊戲感想/牢騷/攻略,繼續透露劇情慎入。

今天的主題一:一定會死人的BOSS戰

第一次死在剛開Heaven's Mirror森林裏面的Forest Boar
這個根本是可惡啦!竟然是攻防方面都不怎麼高的Polka和Frederic,被打得很痛耶!
死了一次后第二次很勉強地撐過去了OTL
自此開始了無盡的(?)「BOSS戰必死之路」(炸)

認真想起來,也有沒死人就過關的BOSS戰,只可惜那是少數的|||

死得最慘是在Forte Castle門口的那只胖老頭Tuba
用Allegretto、Viola和Frederic打了三次才送他拿便當、而且最後一次我還不小心讓Frederic給死掉了!
大怨念啊啊啊啊啊!!!(怒)
最悲哀的是好不容易從監獄逃出來,那個死老頭又追了過來惹我、於是在搖搖欲墜的橋上開戰
出於Beat必須參戰,另外兩人用了Allegretto和Viola
又是好不容易在最後關頭(其他兩人都死了的狀態下)Beat一招KO了老頭||||

接下來的稍微好一點,因為我終于肯鼓起耐性來練級,無論是在那個毒氣平原或者墳場的BOSS都沒那麼慘烈
墳場那個啊,第一次其實也打得很鬱悶,那死傢伙老飄在空中、Allegretto和Falsetto幾乎碰不到它
後來還是將Viola的絕招換成Hawk Eye,結果六個回合那只BOSS就死了
說到Viola小姐,她的弓箭技術真可怕...只要對方不能防禦、她站在有效範圍內的最遠處的攻擊竟然超過一万
以前讓妳總是近身戰鬥真是我的錯、我的錯啊!囧rz

因為之前橋斷了大家掉進河裏隊伍分開了,於是另外一組就是莫名其妙的非強力攻擊組合:Polka、Frederic、Beat、Salsa
其實Beat的攻擊應該還不錯,可我真的沒辦法讓一個只有八歲的可愛小男孩上戰場|||
嘛、Salsa也是只有八歲的小女孩,但她的黑暗絕技有附加作用、可以幫助團對增加一回合的攻擊(好像是)
Polka的魔法莫名其妙地強,不包括她本人的全體人員恢復魔法Earth Heal簡直有用到沒話可說
這樣的組合下來,Frederic就成了主力,無論是物理攻擊或者恢復魔法方面都很平均,單體恢復魔法Spirits Pathway比Polka明顯強大很多
海盜船上的Dolce船長(美女),第一次用Polka、Beat、Salsa上場,完全不行啊!!!(抓頭)
果然把Beat換成Frederic后,從頭到尾就看到他用Coup de Jarnac死抽,完全沒有紅血過;有愛果然是不一樣的!XDDDD

Wah Lava山洞的路有夠麻煩,並不複雜、只是一走錯了就得重來
加上我有意無意在練級,山洞裏第二次和Dolce船長的戰鬥成了一個奇跡
完全沒有準備的我在完全沒有使用到隨身物品的情況下五六個回合結束戰鬥
不過那也因為湊巧船長和兩個部下剛好都站在一起、Salsa攻擊時候同時打到三個人、Echo Meter一下子飆上32、大大加強了她絕技的攻擊力、一瞬間解決了兩個部下
剩下的船長,也因為我防禦的很完美沒辦法對我造成打損傷,於是又在Frederic華麗的光絕技Orzel Bialy下華麗地被送走...XD

 

今天的主題二:間諜一定要是女人嗎?

對,ES裏面兩個間諜都是女人!

screen_108.jpg
潛入Andantino的間諜Claves,是Jazz的戀人
Falsetto(Andantino另一個高層人員,短髮帥女)一早就懷疑Claves了,礙在Jazz的感覺所以沒說出來
Claves在Chapter 3被Rondo(敵方的殺手)殺死,遊戲後期可以集合她的七片靈魂讓她復活
不過、我想不是不會做這種事情= = 其實我是對Claves沒什麼愛...

screen_36.jpg
Serenade,處於Baroque的間諜、Forte的公主、Baroque王子Cresendo的未婚妻
她的立場我還不太清楚,不過她一定是沒死的,據說是後期可以加入團隊的人物
在Lament Mirror世界裏我用過的人,相當容易死=_=|||

以上,兩個間諜都是美女,都有所愛的人,都有各自的背負和難處
畢竟被派去監視的Jazz和Cresendo都是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要力量有力量的帥哥麼...
但在怎麼帥都是Frederic Chopin大人最帥啦!!!XDDD

 

今天的主題三:最喜歡的女性角色——Falsetto

screen_105.jpg

我剛開始以為她是男生hou103.gif
Andantino反抗軍的另一個高層,Jazz青梅竹馬的好朋友,穿著帥氣十足的超短褲+長筒絲襪、完全對我口味!
攻擊速度相當快、能夠很快儲集Echo Meter的人物
雖然整一個男孩子氣,但在感情問題上異常女生的女孩子XD

screen_02.jpg

Claves死後另一個情緒莫名低落的人,在雨中毫無目標地頽廢前進...

 

今天的主題四:貌似是最得女人心的男人——Jazz

screen_106.jpg

Andantino的首領,Claves、Falsetto、Viola都喜歡的男性
嗯,似乎的確是不錯的大男人,沉著穩重又不會沉悶的人
其實對於Jazz受歡迎這一點我的感覺很微妙...因為我曾經看到過一篇英文同人是Jazz x Frederic的(大笑)
文中的Jazz貌似很執著要當Frederic的第一人(炸)
還親口說他不在於年齡(他26歲、Frederic是39)、是Frederic的美貌讓他不能自己XDDD(狂笑不止)
喂,人家Frederic可是要外貌有外貌、要才華有才華(鋼琴)、要身高有身高、要紳士有紳士的好男人!遊戲外我們這群Frederic fangirls都在看著呢!!

 

今天的主題五:男人四十一枝花!!!

screen_78.jpg 

承上,Frederic 39歲,四捨五入成40
剛開始我以為他大約25、6,結果看到遊戲菜單的標寫才被嚇一大跳:這男人哪來的40歲啊?!!!連一條皺紋都沒有!
於是再承上,Jazz、請你不要大意地、華麗麗地把Frederic抱回家吧!!!(被群人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