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麗的KINGSIZE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佔據了心思的是那個遠在他鄉的人。

 

 

那個寡言的笨蛋…………

 

 

每次打電話都只會說“你好”、“嗯”、“再見”

 

 

他到底知不知道本大爺有多希望聽到他的聲音?

 

 

而且

 

 

偶爾也想聽他說他想念自己啊。

 

 

偏偏那個笨蛋總是惜字如金。

 

 

……

 

 

我偏要聽他的聲音。

 

 

沒有什麼事情本大爺做不到的。

 

 

翻身抓起枕邊的手機,打開,按下快速鍵一。

 

 

打的是手機。會顯示自己的電話號碼。

 

 

電話響了兩下便接通。

 

 

“喂,我是手塚。”

 

 

終于聽到了。可是不夠。自己沒有說話。

 

 

“跡部?”

 

 

還是沉默。

 

 

“景吾?你怎麼了?”

 

 

啊啊,終于聽到了,他叫自己的名字。

 

 

“景吾??”語氣變得着急。

 

 

“我在。”偷笑。

 

 

“……怎麼不說話?”語氣有點不高興?

 

 

“我想聽你的聲音。”

 

 

“…………”

 

 

“喂喂別生氣啊~

 

 

“……你那邊是淩晨。”

 

 

“這有什麼關係,本大爺就是想聽你的聲音。”霸道?

 

 

……我也是。”

 

 

 

 

 

我想他明白這個深夜電話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