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要說也可以接那張家三Magnet
終於把玻璃打碎、也迎來終結的兩人(設定為魔王復活毀滅大地兩人戰死這樣八點檔劇情
不過DeviantArt上被留言「寧願要戰死後一起的結局也不要遊戲那種!」(微笑
家三的粉絲們都很怨念哦♩

日文句子感謝PIXIV上なこさん的友情提供(土下座

 

看了許多同人、評論後生下以下啐啐念

極度偏心家三,其他兩人相關的粉絲們慎入,當然我會盡量控制情緒(謎
如果又看到甚麼莫名的東西,嗯就腦補吧,很抱歉我的中文實在不怎麼好(哭跑

關於石田三成

我承認一開始我看他不順眼(估計90%的人都這樣說
當然日後成了怎樣的大家有目共睹,兇王真不能叫兇王得改名萌王(感謝Sdaki友情提供

毫無疑問三成最大的魅力在於他的經歷和性格
面對現代這個複雜世界,三成這樣單純正直直率的人存活率有如西伯利亞的蝴蝶
失去人生支柱後為了活下去只有將目標轉向家康,本人卻無知覺
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紅線結局完全お市化

真的很喜歡三成,就因為這樣才心痛這孩子(何
老實說,他這種盲目忠誠於秀吉的心態令我覺得他很可憐
試想看看,如果秀吉是病死的,三成要怎麼活下去?
秀吉到後期的血腥暴力統治方式,三成的盲目服從是當局者迷
或者站出來反抗的人不是家康是別人,三成也只會將仇恨換到別人身上

無論如何都逃離不了仇恨的結局,這是C社筆下石田三成必走的道路

另,我完全聽不出是小關配音(死

 

然後德川家康

他前兩代如何我一概不知道

看似陽光的人,其實也有黑暗的一面,詳情請聽過場動畫那個笑聲(抖

三成紅線後很莫名地直接選擇了家三這一對,我承認當時我對家康真的還沒有愛(那幹嘛還要選家三啊
但心中有聲音告訴我繼續看下去(何

真正的轉機在家康紅線結局後

很多喜歡三成的人不喜歡家康(甚至看到過“家三甚麼的算啥”這種怒發言
站在喜歡三成的角度來看家康的確像是一個惡役,害三成人生支柱、等等,這也是我一開始糾結家三配對的原因

深入了解家康故事情節後,誠如我上面說的,秀吉的暴力方式即使沒有家康、也會有其他人站出來反抗
且不論這是遊戲設定,縱橫歷史哪個暴君的朝代能夠長久?
並不是說戰爭不會流血,只是家康在避免過多流血
一個國家的穩定在人民的穩定,細看戰B漫畫的戰後場面,別告訴我你覺得很好看?
對於戰B的秀吉,我不會去恨但也不會有愛,也許一開始出發點是好的,但後來的也難說了

另外有一點,的確家康並非表面那麼簡單,不過也因為這些看不透的地方才會讓我想更加了解他對三成的感情
也許他對外人的話是用來掩飾自己野心,但輿三成的對話,我覺得那些都是真心的

 

自從真正喜歡家康後,家三就是精神糧食,對他們的愛爆發了

家三的魅力和其他兩人輿別人的配對不一樣
家三正因為他們主線中各死一方,那種明明看得到、明明是在意的,卻怎麼也碰不到
這種充滿了悲劇色彩的設定才是我喜歡他們的起點
因為悲劇總是令人難忘,因為悲劇才希望他們有喜劇,因為官方沒有喜劇給我所以只能靠自己腦補來讓他們幸福

至於他們各自的結局後有沒有幸福可言,同人的力量是偉大的,只要有愛甚麼都可以發生

 

前幾天挖家三同人,看到一強大翻譯(這裡),原來除了三成那個每場必喊的“いえやす”還有那麼爆點的告白(誤:

政宗藍線大阪冬之陣boss戰,聽完政宗的理由後三成大喊:
「這個世界不需要你!不需要你的存在!只要有家康、和去殺掉他的我就夠了!」

............果然是因為對別人才能說真心話麼~
言下之意“不要打擾我跟家康的家暴時間!”這樣啊(喂

這跟家康那句「我知道的,你是那麼美麗而哀傷」簡直成雙成對

誒等等難道大阪冬之陣是告白陣地麼?!!

 

說了許多的廢話,歡迎拍磚。

 

題外話:

我決定試寫家三短篇,決定向畫工口圖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