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湊版面的(喂)

沒有啦,看到覺得好玩就拿來了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拿走~

01.「攻」與「受」的概念是何時萌芽的?
(沈思三十秒)來美國的第一年,在兩位學姊的教導下...

02.「攻」與「受」的概念是何時正式形成的?
同上

03.以下哪個因素在決定攻受時占有更大的比重:身高還是美型指數?
氣勢比較重要,例如大捜的室青、就是靠室井先生的氣勢得出來的
其次才是身高
美型,這不重要

04.一般是以什麼為依據決定攻受的?
似乎除了我家大家和他爸之外,我基本上(?)傾向歸類眼鏡為受(笑)
攻君通常在氣勢、身高、家庭、人生經歷背景等因素上占優勢,大哥女王的比較特殊(兩家的財力背景相當啊...)
受君一定要美!但又不能平胸美少女,溫柔男子通常就是我家的老婆們(笑)
所以大哥和女王果然是我家最特別的存在啊~

05.有沒有心目中「絕對不可逆,違者拖出去俎醢」的攻受?
基本上我萌的都是這種情況

06.有沒有心目中「逆了也無所謂……」的攻受?
以前的大哥小修,雖然傾向大哥X小修,不過只要不太過分、反過來其實也沒關係

07.迄今為止最萌的攻受關系是什麼樣子的?
大哥女王:這一對,我還能說啥啊...氣勢相當,家族相當,不過大哥的黑暗背景跟女王的光明背景一湊起來便最絕配了(暈眩)
大哥小修:好歹也萌了至少三年...最喜歡把他們丟進我家Matrix版時候的對峙,那時我就發現、就算讓小修攻也無所謂了(喂)
跡部手塚:逆可,但嚴重偏向跡塚
Jazz x Frederic:(Eternal Sonata)弱氣美人蕭邦先生當然需要一個強壯的人來保護!(好吧其實蕭邦到遊戲後期一點都不弱...)
海馬瀨人 x 暗遊戲:當然簡直萌到要死,延續了三千年的愛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前田慶次 x 直江兼續:有歷史為證的一對!
克劳斯 x 科穆伊:被日站推下水的一對
尚楓 x 克雷夫:其實我一直都沒說,這一對才是我踏入同人界的第一對;尚楓是原創人物,不過原形來自克雷夫的徒弟藍帝斯...

08.迄今為止最讓你有「老娘一世英明怎麼會萌上這兩個人?」這一感覺的攻受是?
大哥和女王啊,老娘一世英明怎麼會萌上你們倆?(特別是女王這個周邊多過別人、CD以打為單位的人)

09.有和親朋好友或者不認識的人為了攻受爭得不可開交的情況咩?
沒有
沒人敢跟我爭

10.可以接受一攻多受或者一受多攻的情況麼?
當我腦子不清醒的時候,NP床戲連連上演

11.平生所見最最平胸的受是?
忘了

12.平生所見最最欠扁的攻是?
一腳踏兩船以上的傢伙

13.對於一個受而言,什麼是最悲慘的?
所有人都拜倒在你腳下,心愛的人卻沒反應,這就是悲劇,對、我說的就是LB前傳裡面的大哥女王(嘆氣)

14.對於一個攻而言,什麼是最悲慘的?
自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而無視自己心情的人就是悲劇,對、我說的還是LB前傳的大哥女王(遠目)

15.對於「攻一般會比受更有男子氣概」這一觀點怎麼看?
不是完全正確,我家的老婆們相當有男子氣概,有時候也會超越老公們

16.對於「越慘就越受」這一觀點怎麼看?
不同意

17.說到「女王受」,會條件反射一般想起來的人是?
絕對是跡部景吾
除了他以外沒有其他人配得上女王這名號

18.說到「忠犬攻」,會條件反射一般想起來的人是?
LB版花花公子型的尚楓(笑)

19.最無法接受什麼類型的受?
平胸美少女

20.最無法接受什麼類型的攻?
這很難說啊...

21.誰塑造了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小受?
跡部女王和蕭邦先生

22.誰塑造了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小攻?
大哥

23.辛苦了,這是倒數第二個問題:周圍的腐友們認為你是攻是受?
腹黑攻

24.辛苦了,最後一個問題:你自己認為自己是攻是受?
同上

25.最後是例行點名時間。
看到的人就去填,我說的就是你(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