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聽這個上癮還哭了...

《說好的iPhone 5呢》


你的鬍鬚淩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網絡上的微博
全被刷屏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等你呢
望你匆匆忙忙登船了
希望沒有了

Jobs呢 走了
蘋果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囧了
期待Phone 5的快樂
我用信用卡存著
直到現在才發現全都廢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phone 5呢
我懂了 不說了
你走了 phone沒了
iPhone與iPod
iTune、iPad、iMac
你的傑作
那些你引領的概念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幹了 說好的
phone 5呢
我錯了 不等了
放手了 沒用了
只是回憶的iPhone 4還流行著
要怎麼換呢

你的鬍鬚淩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網絡上的微博
全被刷屏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等你呢
望你匆匆忙忙登船了
希望沒有了

Jobs呢 走了
蘋果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囧了
期待Phone 5的快樂
我用信用卡存著
直到現在才發現全都廢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phone 5呢
超薄了 光鍵了
全投了 都沒了
iPhone與iPod
iTune、iPad、iMac
你的傑作
那些你引領的概念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phone 5呢
我懂了 不說了
你走了 phone沒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幹了 說好的
phone 5呢
我錯了 不等了
放手了 沒用了
只是回憶的iPhone 4還盛行著
要怎麼換呢

你不幹了 說好的
phone 5呢
我錯了 不等了
放手了 沒用了
只是回憶的iPhone 4還存在著
要怎麼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