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萌家三萌到睡眠不足、精神不振...誤,只有看家三同人時才會精神奕奕

新房子裝修最後階段,本來說要11月初搬的,照樣看來是不行了
然後11月第二個周末有Pacific Media Expo...所以也不能搬
那要等到中旬?

哦馬德搬家什麼的最討厭了

來張現在房間書桌吧,很快這陪伴了我度過無數美好時光的孩子就要說拜拜了...
蘋果殿桌面圖出自這裡: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4050290

 

明明有了日版我偏偏還跑去買美版來雷自己...嗯其實沒到有炸死我的程度,以前被炸太多所以免疫了(聳肩)

來點盒子比較:

左邊日版/亞洲版,右邊美版
封面基本一樣,美版因為沒有第二代所以三代名字為Sengoku Basara Samurai Heroes
其實這名字有夠無聊和無趣和普通的(攤手)

 

封底

 

然後是盤子讓我炸了——美版無論是說明書還是盤子都是一打蒸粽!
別以為英文配音是D叔就拽成這樣啊喂!你做贊助商也做太久了吧!

 

遊戲方面

難度一開始就有三個難度,對照日版是Easy-普通、Normal-難、Hard-究極
第一個通關是權現大人,難度Normal
日版我不清楚,美版Normal一進去權現身後跟著高達

權現聲音很沉,選擇畫面說的句子是“Let us unitied and form a bond”
感覺...感覺上這句子很邪惡(爆)
開頭動畫過後果然對於蜜汁娜麗(喂)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句“I will kill you”

過程我不說了,紅線結局我也不想說什麼了,權現結局那裏的哭聲還配得不錯(欸

最吐血的果然還是謙信大人的聲音
連我這個免疫力almost MAX的人都被嚇傻了
不過托這個的福免疫力又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微笑

權現二周目大阪冬陣那句對蜜汁娜麗的“美麗又哀傷”
美版是“Even though your soul is pure, it's also miserable”
——權現大人這好像是你的錯欸?(被頭槌

 

目前也只有那麼多感想,最近真的沒什麼時間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