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e

Alpha!Steve x Omega!Tony

注意事項
Alpha Omega Beta梗,沒什麼中心思想也沒什麼營養的文章(太久沒寫文了手硬ing)
等級:PG-13  ~NC-17
筆者沒什麼中文水平,歡迎來抽不要打臉就好(遠目)

文章大概走向溫情,不排除可能有那麼一丁點小小地虐,我的宗旨是“苦盡甘來”、但又想做個親媽。這應該不會寫成長篇(以前碼字太多了),大家有什麼idea啊梗歡迎告知(缺乏靈感中)

隨時都可能THE END的文章注意不要跳坑。(抽)




1.

偉大的Tony Stark字典中沒有“羞恥”這個單詞,即使很久的過去曾經有過那麼一段時間...為了掩蓋鮮為人知的秘密,他故意到處沾花惹草(好吧草這方面其實Tony真的沒跟男人睡過不管民眾信不信)以至後來做花花公子上了癮。

鑒于自己的特殊體質,對於直到確定Rhodey和Happy不是Alpha男性之後才能告訴他們這個秘密Tony確實有那麼一點感到抱歉。幸好兩人並沒有在意好友的隱瞞且相當理解地表示會誓死保守秘密。Pepper,他最信任的女性,早為Tony隱瞞事情做了多少的工作。

但事實上,即便有忠心的Javis、強烈保護慾的三位親友,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億萬富翁慈善家天才Tony Stark始終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他作為Omega男性,這個惱人的體質。但Tony從不示弱,於是他將這個“羞恥”的實事埋藏在心底用最堅硬的外表來保護自己。

(泥馬德我到底在寫甚麼P啊  )

Omega體質下,Tony能夠清楚分辨出其他Alpha和Omega人類。他們和平常人都一樣,只是Alpha們更加專制和佔有慾,Omega們會對Alpha所散發的氣味吸引、陷落、甚至發情。所以他一眼覺得黑寡婦Natasha、很火辣,絕大因素是因為她是極少數Alpha女性。

沒有和Alpha“交配”過的Omega無時無刻都處在危險的情況下,在特定的發情期他們會對任何一個Alpha產生感覺、直到被Alpha“標記”。若要不被標記又不被Alpha發現,他們剩下的選擇是、用藥物去控制。

(另外這裡的設定是婦聯電影,不要問我為甚麼Tony被綁架三個月都沒被Alpha標記[你懂的]...就當作是綁匪都不是Alpha或Yinsen製作藥物給Tony好了[不負責任滾開])

很明顯,Natasha理所當然也發現了Tony的秘密。在他加入神盾局的那一刻,這方面的信息被允許用JARVIS的方式得以加密保存在神盾局的電腦裡,並且只有局長Fury、Coulson和Hill知曉;也因為這樣,在選擇輿Tony共事的特工方面也格外地小心。

經過這一系列波折,在確保了Tony這方面的安全下有驚(?)無險渡過了不長不短的顧問身份的日子,終於在有一天,迎來了後來改變了許許多多事情的時刻(儘管當時他們都沒他媽想到過即使是未來主義者Tony)--神盾局找到了困在冰中七十年的美國隊長、Steve Rogers。

Tony Stark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國隊長真愛粉;這是JARVIS和三位密友都相當了解的一個事實。在美國土生土長的每個男孩都有過成為英雄的夢想,就算是拽得要死的死有錢人。Tony曾經很期待和美國隊長的正式會面,可惜他後天養成的一張賤嘴一點幫助都沒有還成了反效果。

而發生這種意外的真正原因並不是後來傳言的“年紀差異”or“性格差異”;要知道、命運總是愛對Tony開點(?)玩笑的,讓他跳腳嘴賤的理由,其實只有一個:Omega的Tony,在第一眼,就發現了Steve Rogers強烈的Alpha體質、並對此產生了無可避免的反應。

他對這位美國偶像、黃金男性、甜心隊長產生了他覺得不正常但其實上正常地毫無理由的情慾,一邊口不對心跟Steve扛起來一邊在心底發出“想跟他滾上床想被標誌”的瘋狂想法。

“完蛋了...”Tony在浴室自言自語,伴隨著一聲低吟不能自已地將體內的熱源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