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第一篇盾鐵文。 隨緣有發。

極短篇,某個我梗了很久的梗。

 



難得一個週六晚上,復仇者大樓除了Steve外誰都不在。只有Jarvis陪伴安靜作畫的美國隊長。

“Rogers隊長,”Jarvis輕聲打斷Steve的筆鋒,“Sir要求輿您通話。”

“麻煩接進來,”金髮男人忍不住嘴邊的弧度。

“唷親愛的甜心,”性感的聲音迴盪在客廳中,完全可以想像億萬富翁那張痞子般的笑臉,“miss me?”

“Tony,”Steve笑容增大,“不是在開會的嗎?”背後的風聲是錯覺嗎?

“無聊至極,提早完結了。回來路上。”

“哦。”

“哦?就這樣?”Steve腦中出現Tony跳腳的情景,“我們分開了一百零六個小時又二十八分鐘你就只有‘哦’一個反應?!”

“Tony,專心駕駛,”這邊隊長已經笑出來了。

好吧,他真的想念Tony了。

“&*^!@$# 我全有自動導航無人駕駛功能--!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

Steve放鬆靠上單人沙發,“我倒要看看誰收拾誰。”

一語雙關。

“嘖嘖Steve你這是在調情嗎,”不是問句哦。

“你說呢,”微笑微笑。

“嗯哼在我的教導下木頭人Steve也開竅了。”

“行了Tony,”Steve抬頭往聲音源頭望去,“你打電話來不是單純為聊天吧。”

“--不愧我的好隊長。記得你答應給我畫畫的事吧。”

“Tony,我給你畫的都足夠出十本畫冊了。”

Tony自顧自說下去:“這次我要點不同的。如果能滿足要求我會好好奬賞你。”

“哦?這是挑戰?”

“不--”客廳窗外鋼鐵侠專用跑道閃著光,紅金色的身影向Steve走來。

“--這是勾引。” 脫下盔甲的Tony竟然只穿著一件黑色真絲睡袍,袍下修長美腿忽隱忽現。

Steve吞了一口水。

他的愛人優雅漫步向Steve一邊解開腰帶。睡袍順著Tony優美的身線滑落,身價億萬的模特兒躺在長沙發上露出最風騷性感的表情,以最挑逗的聲音對只屬於他的、開始臉紅的畫師:

“Steve,draw me like one of your French girls.”



拉燈。THE END。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後續?那是甚麼?能吃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