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4.

他是誰?Tony.可以用錢統治世界.Stark,成功人士,男人中的男人,竟然被這種體質所困?!
Tony曾經為更好了解ABO人格接觸過不少omega;看見他們被alpha強行標記、監禁、強迫性交...omega沒有決定權沒有自我意識,被標記后終身像個奴隸一般被綁在alpha身邊,只活在他們的性器上,懷孕生子...

如果有哪一個alpha標記了Tony,這等同于控制的整個Stark工業。要Tony淪為被控制的人偶?去你的。Tony的驕傲輿理智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他必須得習慣身邊突然多了三個alpha。Natasha、她比較好辦,女性和男性alpha不一樣,她們沒有可以讓男性omega懷孕的能力,再說這個女殺手只對Clint有興趣(對於一個alpha竟然選擇了一個beta這點Tony有些意外)。Thor,哦拜托,雖然Tony也喜歡他(單純的),但他那位傲嬌omega發起佔有慾狂來哪個omega敢碰他的傻大個alpha(所以戰鬥中他將Tony甩出窗外是因為吃醋?)。最後,Steve。

十項全能、十全十美、全美模範般的alpha,哪個omega不想撲上去?Tony就是一個。
美國隊長的確是Tony的偶像,但Steve Rogers卻像是他從未相見的兄長,父親花了一輩子尋找這個人,Tony得到的關愛不比那個沉睡在北冰洋的人多。他就是這樣又愛又恨地面對他。

“哦你這愛閙彆扭的omega,”只有Natasha會這樣調侃Tony。不清楚是否與alpha omega體質有關,現在他們很奇妙得合得來,在Pepper沒空、神盾沒任務時Natasha會聽Tony發發牢騷什麼的。

“我沒有,”Tony撇開頭甩一句。

Natasha欣賞著新的指甲油色,心想什麼時候再去搶購一趟,“你還是趕快穩定下來比較好。”

“我?Tony Stark?穩定下來?!開玩笑!”

“別說什麼‘沒對象’,我們這就有個條件很好的alpha。”

“Steve Rogers?!靠!”

“我沒說是隊長啊,”Natasha挑眉表示“你中計了”,“神盾裏又不是只有我們三個alpha。還是說,你對隊長情有獨鐘?”

“才沒——”

“是就趕快上吧,我想隊長不會反對的,嗯。”她重重一拍男人的肩膀以示支持。

“憑什麼證明Steve不反對?妳跟他很熟?別說得好像妳什麼都知道!”

Natasha終于站起來戳著Tony額頭一句一句反擊:“親愛的我正好也是個alpha,你第一次見隊長時候散發的味道我很清楚。另外alpha之間的交流也比你想象中要頻密。隊長那種‘Tony Stark是我的誰也不許碰’的氣味宣言甚至連Clint和Bruce都被波及到了你說你沒感覺明明是裝傻。”

就是那種讓自己無助的力量令Tony感到無限的恐怖。無數次發情期之中他在床上輾轉不安,將自己鎖在房間裏,一邊怕過量使用壓抑藥物引發抗藥性、難以按奈的情熱一遍又一遍打心底希望擁有一個他能夠信任的alpha。

“沒試過又怎知道不適合?”Natasha給Tony倒杯咖啡,再挑了個鋪滿糖漿的甜甜圈,掰開一半再一半,將其中一小塊遞到Tony嘴邊,“嗯?”

Tony瞪了一秒,沈默著張開嘴讓她喂。

“為什麼是Clint?”

“ABO人格不重要,感覺對就是了,”她露出一個很輕微的微笑,卻溫暖如春日陽光般。


TBC

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爬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