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作者啐啐念:老實說這麼多年沒寫文我也沒信心自己能寫出什麼好東西來,最大的動力就是對盾鐵的愛和大家的支持。我也不隱瞞什麼,當初選ABO這個梗也的確打算燉肉的,不過我認為嘛、好吃的肉要花點時間多給感情下去更加入味的~所以距離主角兩人正式搞上估計還有那麼些時間...呵呵~ :)



5.

工作室淩亂的桌面上,擺放著與四周格格不入的物品。

“JARVIS,這是什麼鬼東西?”

“Sir,根據物品的外表、形狀、色彩判斷,這是一朵浸在小型透明玻璃杯裏的深紅色玫瑰。”

“我當然知道這是玫瑰!”是他錯覺嗎,最近JARVIS似乎更勤於跟Tony嘴炮,要不是他相信自己創造的AI決不會背叛自己Tony很懷疑JARVIS是不是被黑了,“誰放在這裡的?”

“是Rogers隊長——Steve,今天早上送來的。”

Tony愣然,“Steve Rogers?!”

“美國隊長,Steve Rogers,是的Sir。”

天才腦筋也有當機的時刻。搞什麼飛機、吹的是什麼風?他們的好隊長送花給他?!Tony這輩子第二次收到花,第一次是那Justin Hammer......噁,光想起來都讓Tony快吐了,九十九朵熏死人的上等紅玫瑰擺在他辦公室裏以及附帶的充滿肉麻字句的卡片......呸呸呸。

“那群好事的傢伙又對隊長說什麼了麼?”雖說Steve已經適應了現代,不過有許多細節上他還得經常請教其他的復仇者,於是他們偶爾會抓緊這種機會無傷大雅抓弄一下好好先生。

“Odinson先生和Barton先生向Rogers隊長提議,鮮花是示愛的最基本方法。所以隊長今天一大清早去花店買了最新鮮的玫瑰帶到這裡。”

“......”Tony目瞪口呆地盯住天花板,腦中有許多個問題卻問不出來,最終環繞在思維中的唯一一個疑問竟然是Steve什麼時候跟他的AI管家這麼熟了連那個美國偶像什麼時間上哪去干啥去都一清二楚。

“你說、“示愛”?”

“是的、Sir,”如果JARVIS有表情的話他現在鐵定是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重啓...檢查硬盤...歡迎回來...等等,美國隊長、人民偶像、美胸翹臀金髮藍眼的Steve Rogers對Tony Stark示愛?!

“您需要我調出視頻嗎?”AI管家的語氣中似乎帶著一絲嘆氣。

“不...需要,”Tony揮揮手。沒什麼好介意的,不就是一朵花而已嗎,又不是沒收到過,呃回去工作,工作...

事實上沒幾個小時后Tony發現自己低估了美國隊長的行動力。Steve端端正正地站在他面前,雙手放在背後,如果不是雙眉之間的皺褶,Tony以為對方是準備上戰場來著:

“咳...Tony,我可以請你出去吃個晚飯嗎?”

被邀請的人手端咖啡杯石化了幾秒,直到Steve快以為沒望了,才開口:“Steve你的意思是約會。”

“是。”

“跟我。”

“對。”

“約會的對象通常是你有興趣深入交往的人。”

“我了解——”

“聽我說完。有興趣深入交往,不是因為單純受到alpha或omega氣味影響就昏頭轉向想滾床的人,”自己是個大說謊家偽君子,幾個星期前想跟Steve滾上床的人明明就是自己。

看得出Steve尷尬地低了低頭,Tony準備無聲拒絕約會的,另一個人搭腔:“Tony,我不否認這種體質對雙方的影響,”他提起頭、兩人四目相對,“其實,我去過一些地方、JARVIS提供的,一些...有這些體質的人的機構,接觸了不少數的omega、沒被標記過的。”

這個信息量對Tony竟然有些大,他裝著不在意:“所以呢?遇上了你有意的omega?”

Steve只是輕笑著搖頭,“機構裏面也有一些alpha,”好不容易將對方的注意力拉回來,“alpha和omega的相處,或者並非你以前知道的那麼糟糕。”

“你——”當然只有AI管家知道Tony以前做過什麼,“JARVIS我要拆了你!”

“Sir、您並無標明——”

“沒事,”Steve打斷,“是我問他的,請不要責難JARVIS,我只是想知道你更多的事情。如果這樣冒犯到你的隱私,我向你道歉。”

“......”真誠的話語讓Tony徹底無言以對、半點氣都生不起來。他覺得自己一點點被眼前的人打敗,以溫柔無害的方式。好吧,自己也沒讓JARVIS加鎖自己以前的那些行程。

似乎能感到Tony的感情變化,Steve決定接下去:“嗯對了,我從機構的人們身上了解到一些事情。在我面對那些沒有被標記的omega時,並沒有發生、呃嗯,對你的那種——感覺。”

“哦......”Tony遲疑一下,突然像是被什麼刺到一般地盯著Steve看,“你指...那種...的‘那種’?”

“對,就是‘那種’。”

Steve也就算了,連Tony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地避開眼神交流。空氣有些沈悶,彼此發出的、特殊體質的氣味,淡淡、微弱地刺激著他們的鼻腔,Tony禁不住舔了舔有點乾澀的嘴唇,奇妙的熱感開始在腹部緩緩蘊釀...

“Tony...Tony,”Steve溫度有些過暖的手碰著他的手臂,“約會...?”

“...好。”

自己好像掉下去、爬不上來了。


TBC

嘖嘖,JARVIS就這樣跟隊長聯盟起來了。哎,JARVIS這嫁兒子的也不容易啊(揮扇)

關於Hammer送花那裏,算是我的惡趣味,因為兩套Iron Man電影看下來每個惡役都像是對Tony有著病態的愛似的撲過去,Obi、Vanko、Hammer...我該吐槽Tony的魅力已經到一種讓隊長憂心、全世界扶額搖頭的地步了麼?特別是那個Hammer,簡直是一gay(爆)還搭過Tony肩膀,小心隊長回到過去一拳揍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