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語:

關 於Justin Hammer這個人,剛開始覺得他超煩的,後來再看一次電影后覺得其實這人是個挺有趣的角色,依然神煩但看得出他想追趕上Tony的意願,應該是既欣賞又 討厭但又不得不看著Tony。前面也說了他對Tony感情不一般(花絮裡面演員自己亂爆的話被我理解成這樣),於是試著把他設定成想佔有Tony但很可惜 很弱氣的Alpha。正文結束后的確會有“史上最強Alpha vs/x 最弱Alpha”這種(歡樂的?)番外(??),敬請期待。(喂別亂放話)



9.

自Steve一出現他就沒離開過自己一步,Hammer也發現對手太強勢、只得找個理由閃人,其他Alpha也知難而退。明明Steve就在身邊,Tony卻高興不起來。不管Hammer的目的是甚麼,到頭來還是被影響到了。

“你有心事,”他們離開大廳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停下,Steve將Tony帶入臂彎,“是Hammer嗎。”

他想誘導Tony把話說出來。通常Steve做出這個動作時Tony都會順勢把頭靠到高大男人肩膀上去,這次他卻沒有。

“Tony。”Steve立即發現了不尋常。

“你想要我嗎,Steve?”

出其不意的問題讓Steve一怔,看近那雙眼睛中。那裡沒有情慾…連基本的感情都沒有,好像無心娃娃一樣漂亮但沒有溫度。

“回答我,Steve,”Tony沒等對方回話,“你想得到我嗎?”

“Tony,”別逼我。

“想標記我嗎?”

“... ...”

他再進一步將整個身體貼上去,腿間器官擠壓上Steve那瞬間摟住Tony的手猛然收緊。

“Steve,想進入我的身體嗎?將結插進來緊緊咬住我不放?然後在裡面釋放灌滿我?”

“Tony!!!”Steve一把推開Tony,但雙手抓住他手臂不放。

一 直以來他們都沒有談過這些,更沒有太多身體的接觸或愛撫。這當然不是因為他不想或者Tony不性感誘人;JARVIS知道Steve有多想要Tony、把 他壓在身下佔為己有。Tony經歷太多了;所有有關他Omega體質的遭遇JARVIS都記錄在案,Steve也看過。Tony是個不會委身於一個他人身 下的Omega,他努力隱藏自己體質是對Alpha男性的不安、特別在經過Obie的事情後他對他人的信任能力降到歷史新低,單打獨鬥成了Tony唯一的 生存方式。成為復仇者一員和邀請他們入住只是同伴之間的信任,要他將自己試圖隱藏一輩子的“醜陋”部分交給一個可以控制他生死的Alpha,那其中需要的 信任度遠遠超過想象。

他希望Tony在真的相信他后再決定是否將自己交出。這可能會花上很長一段時間,那也無所謂,Steve覺得自己可以等到那一天。

可現在眼前的Tony卻是那麼陌生,說著誘惑自己的話,卻不見往日眼中的光彩。

是 因為Hammer的話嗎?一把無名之火從Steve心底升起。要不是因為有記者在場的話就不是光用氣勢恐嚇對方那麼簡單完事。這種時候Steve特別痛恨 自己「美國隊長」的身份,「美國精神、偶像、注意言行,好好控制你的Alpha本性」——Fury知道他和Tony關係後的重點對話之一。

他依然不允許其他人、任何人,沒有他的同意下碰他的Tony。

Tony Stark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永遠只屬於我。

而他正在誘惑自己。

事 情發生在一霎那。Steve將Tony壓在牆上、狠狠奪去他的呼吸,幾乎是在蹂躪有些冰冷的唇片,轉而用身體、胸口碰著胸口控制對方行動,兩只手迅速扯下 Tony身上昂貴的西裝外套隨手丟到一邊。用同樣方式解決領帶和襯衫鈕扣,Steve的注意力轉移到脖子上,毫無憐惜地在上面留下一個個咬痕、大拇指和食 指擠壓著乳尖。

痛感刺激Tony的神經,終於將他從無心的狀態拉回來,茫然間了解到自己做了甚麼、對Steve做了甚麼、對方正對自己做甚麼。慌張與恐懼的情感湧進心臟,刺痛著、彷彿藏在那的彈片緩緩折磨著自己。大手伸進自己褲子內時,他才意識到一點。

“停…Steve、停下來、我…”

那只手回應了,立即鬆開自己。Tony憋住呼吸、繃緊身體不敢有任何動作,膽怯著打量眼前的人。

“你在發抖,”Steve像是在隱忍著甚麼,但他的微笑依然溫暖,替Tony扣上鈕扣、重新繫好領帶,像是甚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沒有…”Tony忍不住反駁又發現事實如此,Steve再湊過來時他不自覺目光往下發現對方有了反應,下意識退後卻發現已經沒有了退路,可實際上Steve只是安慰式地把親吻印在他眼睛和嘴角處。

“這下清醒了吧?”

“…Steve?”

“你剛才整一個狀況外。我不知道Hammer對你說了甚麼,但我不允許自己在你被別的男人影響下要了你。我要的是清醒的、心裡面只有我的你。”

威嚴的話語中是赤裸裸的妒嫉和獨佔慾,也是Steve第一次這麼清楚表明自己的意願。這樣的話從這樣一個認真的人口中說出來有種不可言喻的色情感。一陣戰慄席捲了Tony全身。在Steve的關愛和忍耐下,Tony幾乎忘記他是個控制慾旺盛的Alpha。

那一刻Tony明瞭了很多事情和感情,並沒有意料外的。有時候太沈浸在一段感情中,人們會不知不覺去接受了一些過去認為不能接受的事物,儘管會對未知徬徨,卻不怕去嘗試。

Steve再次將他摟進懷中,這次Tony順從地靠肩膀上去。

是他就沒問題。自己有心理準備了麼?

“Steve,”環著腰的手臂收緊了些。

“嗯?”他的呼吸埋入自己頭髮中。

“...呃、你需要...咳,我用手幫你...”可惡,自己明明是情場老手為甚麼會那麼吞吞吐吐的!

Steve看了他兩眼,突然撲哧一笑把臉擱在Tony肩窩,寬大的肩膀抖著表示他在忍笑。自己明明很認真下決心開的口居然被嘲笑了,Tony惱羞成怒、故意使勁收緊手臂擠壓對方腰部以示不滿。

“哎唷、別、Tony快住手~”

“活該!!我的話有那麼好笑--”

Steve決定用最快速的方式讓Tony閉嘴。然後一根手指抵著濕潤的嘴唇,他眼中充滿憐愛凝視著戀人:“別現在就挑戰我的底線,Tony。等你準備好了我會給你機會。”

Tony頓時燒成熟蝦,懊惱地躲進雄偉的E罩杯中。

兩人間的氣氛恢復正常。沒有任何尷尬,有的是感情的升級。

正當他們在享受無人打擾的寧靜時刻,Natasha的聲音通過通信器傳來:

“很抱歉打擾了,有緊急狀況!”


TBC

後記:我說過我是親媽,這文會是HE的。預計三章內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