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遊戲(搞不好是前年??)我居然現在才玩Orz
原諒我是個非常沒有時間打電玩的Video Game Fan啊......囧rz

為了KH2我還曾經重新玩KH1,結果在選武器的時候選了劍卻傻乎乎的放棄了盾牌
所以就算在Normal難度下還是自虐的增加了難度||||

當然,當KH2和攻略本送到我手中的時候我馬上沖去開PS2了XDDD
(小姐你明天和後天有期末考!)

於是KH2的Opening把我瞬間擊沉......
Sora你這麼可愛是想怎樣啊?!XDDDD
老天你快告訴我要怎樣才能有一個可愛又活潑、皮膚又光滑、人見人愛的兒子??(大笑)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Sora(臉紅)


目前進度已經到The World Never Was、也就是Orginization XIII的城堡
嗯其實我已經連續幾天都在開KH2了......而且有攻略進度也比較快XDDD


遊戲過程感想日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