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發文

 

 

U二十八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看著眼前的人用誇張的方式唱歌、以及周圍人笑得東歪西倒的樣子,Tiffy仍然一頭霧水地坐在那裏思考——她怎麼會莫名其妙答應來跟他們唱卡拉OK的??

起因是Amice提議一起去唱K的,說是見Crawford那麼久了還沒回來、怕Tiffy寂寞,剛好和朋友有約順便問問Tiffy要不要一起來。Tiffy還挺喜歡唱歌的,只是她並不認識Amice的這一群朋友所以不怎麼想去。後來Amice和James都多勸了她好幾句,Tiffy就好像應付似的、稀里糊塗答應了。

“死James!唱那麼邪門的歌!”如果有東西可以丟的話Amice的朋友們早就拿去砸他了,“是要詛咒我們這些有情人的嗎?!”
“不是啦、”James大笑地坐下來,“我是唱給我自己聽的。對吧、Tiffy?”
“…哈??”Tiffy完全發愣中,根本沒接收到他們之前的對話。
“呵呵,”Amice倒沒脫線到那樣,“小心被Mr. Crawford知道你打Tiffy的主意。”
“不敢不敢,”James趕緊揮手,“開玩笑別當真啊~”
Amice的這一群朋友相當友善,女孩子居多,幾乎都是同齡人,大家也談得來;男生們則是搞笑功夫一流,盡是挑明明唱不來的歌惡搞,讓女生們都笑得肚子痛。
“現在請Tiffy和James合唱一首!!”Amice歡呼,大家也跟著起哄。
“為什麼是我們??”兩人不約而同地抗議,抗拒不了眾人的“威逼”,他們只好選了男女合唱的《相思風雨中》;唱歌這檔事對學過音樂的Tiffy而言是小菜一碟,而James也參加過合唱團的,這兩人是功底十足、一鳴驚人。當音樂結束后大家都驚嘆地鼓起掌來,還有人開玩笑向他們要簽名。
“你們倆很厲害!”人群中有人感嘆,“感覺上是專業歌手的水準!”
“她學音樂長大的可以,”James指指Tiffy,“我就不行了。”
“不會啊,你們一起搭檔的話可以試試看。”
“哈哈她家那位不會讓她跟我搭檔的!”
“哎?!你們倆真的不是一對嗎?!”
“剛才Amice不是說了嗎?”Tiffy趕緊澄清。
“嗯…可是你們默契很好啊。”
“我們從高中開始就是這樣^^”
“那Tiffy的男朋友呢?”
“去國外出差都快一個月了,”Amice在一旁叉腰抱怨,“還經常這樣呢。”
“都說工作忙嘛,”Tiffy笑了笑。
“妳那麼放心他?”女孩中一個年齡較大的、叫做Hoirom的問。
“?”
“我沒有惡意的,”Hoirom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會擔心自己男朋友長期在外不見面。同樣是女人,我希望妳不會受到傷害。”
Tiffy明白、接受了她的好意:“謝謝~我們沒問題的。”
之後她再也沒唱歌了,大家再唱了幾首后發現時間已經接近晚上十點、也結束了這次愉快的卡拉OK。走出門口,Tiffy只覺得好睏;奇怪,昨晚明明睡足了八個小時,唱K也會讓人這麼累嗎?
“James,能夠麻煩你送Tiffy回去嗎?”來的時候是Philip和Amice接Tiffy一起來的,但他倆現在要趕去父母家,只好請問朋友了。
“沒問題,”James點頭,好笑地看著哈欠連連的Tiffy。
“……不用啦,我叫Schuldig來。”
“Sch、Schuldig?”James懂德文,聽到這樣一個名字他愣了一下。
“Crawford的朋友,”Tiffy邊說邊掏電話,頭還是暈暈的、她甩了甩頭。
“我順路啊,不必麻煩妳朋友。”

正在這時,一輛顯眼的Benz S600開過來停在路邊。Tiffy一眼認出熟悉的車牌號碼。
“Schu-chan來了?……啊、Crawford?!!”
從S600下來的人正好是她親愛的男朋友和那個橙色長髮的麻煩人士。Tiffy喜出望外,連蹦帶跳撲到久違的人身上:“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都不告訴我?”
“剛下飛機,想給妳一個驚喜,”無視其他人帶有驚艷意義的目光Crawford將女友抱了個滿懷,而後對眾人說,“麻煩你們照顧她了。”
“不會,”答話的人是James,然而他語氣中帶有什麼。Schwarz的首領只是細扯了一下嘴角。他和Tiffy坐在後座去,Schuldig則負責開車。


等Tiffy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一時間她對這舒服的床留戀不已,直到嗅覺也清醒了才發現不對——她房間沒有這種清香味道啊!她嚇了一大跳、連滾帶爬地坐起來,警惕地環視房間才從熟悉的擺設知道——這是Crawford的房間。
她怎麼會在他的床上?!Tiffy臉上一陣紅一陣白,拼命回想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花了些時間才想起昨天和朋友們唱K以及突然出現的Crawford和Schuldig。
Tiffy越想越不對勁,跳下床、發現身上穿著不知道誰給她換上、套裝的短袖中褲梅花圖案睡衣。也不管那麼多了,拔腿跑往隔壁Crawford的辦公室跑、發現他不在,再急急忙忙下樓梯、果然發現Schwarz和Kathleen都在客廳,好像在研究什麼。
“早啊Tiffy!”Kathleen跳起來直撲過去,前陣子Kathleen回巴黎看望父母,前天才回來,“這套睡衣果然很適合妳~”
“…妳幫我換的?”
“怎麼、妳希望是我哥幫妳換啊?”Kathleen用手肘頂了頂她、賊笑。
“Kathy……”平常的話Tiffy會跟對方哈拉,可現在她沒有這個心情。
Crawford沒有看她、只專注翻閱手上的幾張紙;Nagi手上握住Tiffy一直在用的SIGG不銹鋼水瓶、似乎在專研什麼,另外兩人很安靜地坐在一旁,直到Schuldig突然正視Tiffy。
“妳這次的警覺性挺高的嘛,”他平靜的語氣中透露著危險,臉上還有個沒有笑意的笑容,“那種狀態還能想到要我來接妳。”
一股寒氣從Tiffy腳部往上沖,她忍不住打了個抖,“什、什麼意思?”
“妳不是已經發現了麼?”
…………她是發現了;自己答應去唱K、到最後頭昏昏地走出來、總覺得有哪不對勁,普通的睏也就算了,她居然可以睏得從晚上十一點睡到剛才將近午時才醒過來,這對於Tiffy這個生物鐘一向是八個小時的人而言太奇怪了。
Crawford忽然伸手小心翼翼握住Tiffy的手腕:“還覺得頭暈嗎?”
她遲疑地搖搖頭,沒有坐下。
拉著她的人將紙張隨手放一邊后站起來,“先去洗個澡清醒一下,”說罷便拉著她上樓去。
兩人安安靜靜回到他房間,將一個粉紅色的小包裝袋交給Tiffy、後者立即反應到那一定是Kathy給她準備的洗換衣服。她雖然想知道真相,但覺得此時還是先別問太多、默默往浴室去。
洗個熱水澡人果然清醒多了,Tiffy很快反應到Crawford的態度;總覺得…他好像在生氣。她苦著一張臉,自己會不會是跟其他男性走太近了??
鬱悶地擦頭髮中,走出來見Crawford正閉目坐在沙發上、雙臂環胸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見此,Tiffy只得小心翼翼走近.
——Kill him.
Tiffy停住腳步。她剛剛在想什麼了?
——Kill him.
她搖搖頭,愕然于這種想法怎麼會出現在腦海中。
——Kill him, Tiffy, and free yourself.
她嚇得倒退了兩步;怎麼會這樣?!她怎麼會有這種想法?!自己明明很喜歡眼前這個人的!
——He never said he liked you, face to fac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