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最近萌的是:Marvel家的Steve x Tony (逆不可謝謝)

這裡是管理人hayate愛好之地,裏面包含嚴重BL腐女元素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女性向、同人、BL、H以及其相關信息,慎重翻讀本BLOG內容
 
關於同人:
基本上同人,就是自我腦補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尊重其他人的喜好,也期待其他人尊重我的
簡單來說,如果我喜好的正好是你的雷,那請繞道而行或索性離開,切勿引起紛爭,因為我是個懶得跟人吵架且直接無視無理取鬧之人
並且、本Blog是CROSSOVER類型文圖以及管理人大萌之物重地
(掃盲:CrossOver是指將不同的ACG混合起來)

如此,可以理解的話請繼續下去


萬年摯愛

《Weiss Kreuz》(白色十字架/白色獵人)中Schwarz的首領
——クロフォード(Crawford/克洛科特)、也就是“大哥”
——別稱有“克洛”、“Clo”等等
——他老爸叫他“洛洛”(笑翻)(被大哥瞪)

以及


《Prince of Tennis》(網球王子)冰帝網球部長
——跡部景吾、也就是“女王”
——別稱有“小景”、“景吾”、“景吾女王”等等
——但“景”是大哥才可以叫的,嗯


不知道我家大哥是誰的可以勉強原諒(何)
不知道我家女王是誰的全部拖出去SM!!!
我沒偏心!= = 我愛這兩個人是不分先後不分排名的!!!
基於我這個古怪的愛好,本人的萬年萌是:
大哥X女王(萬年本命逆不可)

 

以下是其他有愛CP,基本上逆不可拆不可,BL和BG都有:

-- Steve x Tony (Marvel)

-- Jazz x Chopin (Eternal Sonata,又名Trusty Bell)

-- 前田慶次 x 直江兼續 (戰國無雙)

-- 室井慎次 x 青島俊作 (跳躍大搜查線)

-- 伊達政宗 x 妲己 (無雙Orochi)

-- Spock x Kirk (Star Trek)

-- Lightning x Hope (Final Fantasy 13)

-- Sephiroth x Cloud (Final Fantasy 7)

-- 德川家康 x 石田三成, 片倉小十郎 x 伊達政宗 (戰國Basara)

(不斷更新中...XD)




同時,我的地雷是:
POT中的忍跡,但請相信我我是非常喜歡忍足童鞋的



只要不踩我地雷,歡迎任何CP討論(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