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一切都是注定的XD
昨天無聊在啐啐念要新遊戲,上PSN下載了BAYONETTA DEMO
結果就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XDDDD

Bayonetta,是遊戲的名字也是上面這位御姐的名字
貝姐(愛稱XD)萌死我了!
她全身上下都戳中我的死穴(眼鏡、偏分瀏海、身高、皮衣、蝴蝶、身材、頭髮等等等等...)
看著貝姐用高跟鞋猛踩天使群我的心就在吶喊著一個萌字不停XDDDD

其實我還覺得她挺像我家寧曜公主來著(笑)

Bayonetta能看到Devil May Cry的影子
嘛畢竟是同一個監製
日本版已經在十月上市,全英文對話,有日文字母
美版一月五日,我已經預定了(微笑)

YOUTUBE上有人說貝姐令羅拉(古墓麗影女主角)看起來像個小女孩(炸)
我真高興我不是羅拉粉絲要麼我會吐血(汗)

讓我們來一起期待貝姐的女王風暴刮遍全球吧!(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