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劇情洩漏,慎入~





相比起原作的日吉,冰帝夢想裏面的日吉真是——好可愛!

呃,也不是說樣子可愛(當然也畫得很不錯)
而是性格!我第一次知道日吉的性格可以這樣可愛!!!


本來是說追完跡部追忍足或者鳳狗狗
可是看到日吉坐在主人公前面、又對主人公那麼關心
追完了跡部忍不住直沖日吉路線


日吉路線不太明顯(個人覺得)
比起跡部那個華麗麗又長得可怕的路線簡直是天地之差
一個不小心選錯選項就沒戲唱了


日吉的彆扭程度比跡部還厲害XDDDD

不愧是兩代部長XDDD
總是皺眉頭、語氣跟跡部一樣拽


結局日吉招主人公去他家打工,無限期XDDD
還出乎意料地告白說「我喜歡你,來我家吧,我照顧你一輩子」

嗚哇~~~~~~~~~~~~~~~~
不要突然說這種話啦我的心臟受不住這種刺激啊啊啊啊!XDDDD

日吉臉紅的樣子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