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這兩天的戰況。

昨晚從LG回來后就開始打354,一直打到淩晨一點多。
完成了張郃的無雙;也看到了那個被推薦要看的結局。
張郃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夏侯淵的互動我上一份報告說過了
他的結局竟然是——和自己的部下們跳舞!!!
(笑到胃抽筋||||||| 要知道在淩晨一點多看這樣惡搞的畫面是必須忍笑的!||||||)
因為我玩的是英文版所以配音也是英文的
張郃的英文配音是我覺得最好最適合他的一個~
蝴蝶實在太~~~~~~~~可愛了!(啊名字居然變成蝴蝶了)
還有他的第四套衣服
背後那個蝴蝶翅膀是什麼回事啊?XDDDDDDD(狂笑)
我不行了,玩張郃的無雙我一直都在笑 XDDDDDDDDD||||||

然後終于硬著頭皮打完了呂布(只為了拿赤兔)
我發現這個呂布真是......強過頭了||||||||||||||||||
四水戰那裏我一個不小心就千人斬
一個小時不到就搞定了呂布的無雙
不但如此,我把呂布丟去EASY合肥新城戰(因為那時候呂布的攻擊力只有四分之一左右所以不敢選太高)
結果他給我KO了1453人,得分9999............||||||||||||
我從來沒有在合肥新城毆那麼多人、就算用目前最強的檸檬同學
小布(??!!)的C3太行了、我根本是無視他的無雙技......||||||||||
打完合肥新城他的攻擊力升到接近一半......|||||||||||||
寒死我了................................

小布搞定后修羅MODE出來了 XDDDDDDDD
首推人選大概是馬上超和小布吧?XDDDDDDD
修羅五丈原?還是新城合肥?或者白帝城?XDDDDDDD
(你的技術太菜啦不適合玩修羅!!!####)

再說今天考完試回家就開始打354
終于可以去拿赤兔了~
常山之戰打了兩次,一次先把張燕給打死了到最後怎麼打劉關張都拿不到赤兔
第二次一開戰就衝去打張飛,再毆掉關羽,最後搞定劉備
一分鐘一個人?
真是太簡單了,我家檸檬同學一上場一個人五秒不到就光榮升天了= =|||||||

順利拿到赤兔后直衝涼州之戰拿絕影(對、這才是我的最終目標!)
真是超級TMD難入手啊!!!
我在K人到差不多的時候存檔以免失敗,結果我就為了這只馬重起了四、五次,打得我手抖死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我以46秒將絕影入手
(而且還沒有重要物品提示,害我騎著這只快過頭的赤兔橫衝直撞)
我還是選了檸檬來打,他本身速度和戰鬥力都很行嘛~(好啦知道你偏愛檸檬同學了!)
絕影入手后,我簡直好像把它配給馬上超一樣、一旦輪到馬超上場就給他配絕影
終于體會到為什麼親愛的T說他是馬上瘋子了 一"一|||||||||||

以前從來都無視NORMAL或HARD四、五星級戰場的我在前天檸檬同學輕鬆搞定NORMAL五丈原后改變了
(居然打死螞蟻都不需要覺醒印,搞什麼啊?)
檸檬現在很行啦,整場到處是他的C4和無雙別人根本碰不了他
可是我還是很笨的拿不到他的Lv4....... orz
檸檬同學我對不起你~~~~~~~~~~~(淚奔)

有誰過來陪我用2P拿檸檬的Lv4?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