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LB作為背景寫出來的無中生有的片段(茶)
目前不能說這是LB未來會寫的續集(眾抽:你把LB正文寫完了再說!##)

就當作是看八點檔、看看就算了吧~








————————————







星嵐一直在做一個夢。
夢中她看到一個黑色長髮的男人,他的眼中流露出憎恨的目光、強烈地似乎要將眼光的目標撕裂一般。
男人手中抱著一個蒼白的身子,緊閉雙眼的、沒有呼吸。

那是星嵐的同班同學、跡部景吾。











“黑暗森林,”天帝的聲音猶如再次回蕩在眾人耳邊,“人間與魔界的交界點。那裏除了有魔界的生物四處徘徊,也有著隨時可以侵蝕精神和身體的黑色魔法;無論是人類、或者天界的人進入,都只有死路一條。能夠在裏面存活的,只有身懷黑暗魔法、或者強大的白色魔法的人。”
“妳要找的最後一個人,就在黑暗森林裏面。”

“那我可以帶其他人一起去嗎?”星嵐問道。
“不可以。”天帝淡淡回答。
其他人立即發出回應:
“怎麼可以讓星嵐一個人去?”
“就算星嵐是今世的女巫,那也太危險了。”
“也不是星嵐去,”天帝輕輕地笑著。
“什麼?!”連星嵐自己都驚訝了。她不明白:“不是我去的話、那......”
天帝將臉轉向星嵐身邊的跡部,說:“由朱雀的繼承人去。”
大家的目光一直射向跡部,讓他很不自然:“......我?”
“是的,”天帝點頭,“只有你可以去。也只有你可以找到那個人。而他、會帶給你你所需要的武器。”
跡部看著眼前黑乎乎一片的森林,從小就怕黑的他縮了一縮。
“可是、天帝......”星嵐為難地問,“即使景吾是朱雀繼承人、可他還未得到力量啊......?”
天帝只是淡淡一笑:“請妳相信跡部。”










跡部搶在魔物撲上自己之前沖進了山洞。他親眼看到魔物們撞上被什麼保護著的洞口、然後被什麼粉碎。
跡部鬆了一大口氣,不得不坐在地上稍微休息。沉重的黑色魔法讓他呼吸困難,但進來山洞卻發覺這裡完全沒有黑魔法的氣息。很快他便恢復了狀態,再起來前進。
摸著山壁,緩緩地、跡部向前方進發。他看到了微弱的光芒,好似給了他力量、跡部加快了腳步。

沖進那股耀眼的光芒,出現在他眼前的竟然是水晶室。與黑暗森林完全不一樣的存在,這裡能夠感受到溫暖的白色魔法。
跡部的目光落在最遠處的臺階上的一件“物品”。靠近時才發現,與其說是物品,其實應該是一座石床。
當他看到石床上的人,跡部幾乎被驚嚇到摔倒在地。

“......我?”

跡部看到“自己”靜靜地、好像沒有呼吸一樣地躺在暗紅色的石床上,四周鋪滿了玫瑰花。
一瞬間他以為自己一定是瘋了、或者是做夢了,不然怎麼可能會看到“自己”出現在眼前?
但是,心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不是夢、自己也不是瘋了,眼前的是“自己”、似乎是很久很久之前的“自己”......






“你是誰?”沉重的聲音在身後傳來。
跡部被二度驚嚇,猛然轉過身子的瞬間被冰冷的東西纏上脖子。
他強迫自己睜大雙眼。他看見一個黑色的人,黑色的頭髮、黑色的衣服、黑色的眼睛——
與那人四目相對的霎那,跡部聽到了尖叫聲——

『景吾————!!』

悲傷、痛苦、心碎、憎恨、憤怒、死亡、孤獨、自責、絕望。

跡部清楚感覺到眼淚從自己眼角流出來。他不明白為什麼,只知道他控制不住這些眼淚。






脖子上的冰冷減弱了,轉移到自己臉上,拭去不斷流下的眼淚。
那是一雙戴著鋼鐵手套的手,所以冰冷。
但並不可怕。

“你是誰?”男人再次開口。
跡部想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卻無法開口。
他還被剛才的情緒佔據了心思,一時間腳下好像是空的。站不穩。

“你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男人又問道。
“女巫的......神將......”跡部開口說話、卻覺得好像不是自己的意識,“最後一個人,在黑暗森林裏面......天帝,要我來......”






“你、是女巫的神將?”
跡部遲鈍地點點頭。準確來說,他還不算是;雖然被天帝指名為朱雀繼承人,跡部卻缺少力量。
其他神將全是從天界而來的人,只有他和星嵐是人間的居民。
為何自己還被指名其中一分子?


“是嗎......”男人離開跡部,轉往石床的方向。手撫上床上之人精致的臉,低低地、喃喃自語:
“歷史,又要重演了嗎?”





“沒有力量的人類不可能在黑暗森林裏面存活,”男人為跡部解釋,“你確實是神將的一員。”
“可我從來都不會用什麼魔法,”跡部有些喪氣,“也沒有那種感覺......”
男人安靜地看著跡部,後者被看得渾身不自在。


男人神情黯然地垂下眼簾。

心好像被什麼抽了一下。
跡部不希望看到眼前這個人這樣落寞的樣子。




“既然是天帝讓你來,我想我也得暫時離開這裡了。”
“為什麼?”跡部還沒反應過來。
“......我就是神將最後一個人。並且,我有你需要的力量。”











“這...這是、真的嗎......”克雷夫無法合上因為過度驚訝而張開的嘴巴。
“克洛-san......”

“克洛?!”修路狄忍不下驚喜的心情,快步沖上前準備給這位許久不見的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卻在瞬間轉為愕然、定在原地。
“為什麼、你有魔族的氣息?”


天帝意思大家不要詢問。
“星嵐,我為妳介紹一下,”他牽起她的手、將她帶到男人面前,“這是妳最後一位神將,克洛科特,蒼龍。”
克洛科特向星嵐彎身行禮,對天帝說:“陛下...我已經不是蒼龍了。”
“但你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蒼龍。”


克洛科特從長袍中抽出一把西洋劍交給跡部。
“這個,我正式交給你。”
跡部接過劍,觸碰到的那一刻、強大得幾乎無法承受的力量立刻充滿了他全身。

————他看見“自己”站在面前。對自己微笑。

跡部凝視著華麗漂亮的西洋劍,不禁問道:“這究竟是?”
克洛科特的眼睛從未離開那把劍,說:“上一任朱雀的佩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