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

這個詞殘留在Tiffy腦中。

記得有位朋友說過,不會有人是沒受傷過的,但那不是用來傷害別人的藉口。
Tiffy不喜歡Morioh。不是因為她曾是Crawford喜歡的女性,而是她的話牽住了Crawford。
他不是妳的所有物!Tiffy這樣想。妳沒資格這樣牽制他!
“所以呢?”Tiffy問道,“你就這樣打算被這些話牽制嗎?”
“曾經是這樣想過,Morioh的話也不是毫無道理,”Crawford語氣平淡。
“曾經?那現在呢?”
“現在啊,”Crawford沒說下去,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一陣長達十幾分鐘的沉默,讓一個思考著的人和一個等著答案的人吹著涼爽的晚風。無數個想法在兩人腦中飛馳而過,可誰都不願意先說話。而他們的手,卻始終都沒有分開過。沒有Schuldig的能力也沒有方才那樣放開胸懷,心中所想無法讓另一個人知曉。

“我說啊,”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那些人都被我們解決N久了你們怎麼還不捨得回家啊?^___^”
“Schuldig?!”Tiffy實在被嚇了一跳,Crawford完全沒有覺得意外的的表情。
“都快十一點了——”Schuldig突然低頭一看兩人牽住的手、馬上改口,“嗯你們繼續聊吧我和Nagi先走了。”
“回去吧。”Crawford說。Tiffy點頭。再坐在這裡吃西北風也沒用。
“哎喲你們可以繼續啊不用管我們的~”Schuldig調侃到。
“沒什麼好繼續的,”Tiffy想都沒想就說了這一句。看樣子Crawford是不打算回答那個問題了;嘛算了,對方是他就算用逼得也沒辦法逼出來。

Schuldig和Nagi送兩人到家后就走了。Tiffy才記起那些跟蹤者的下落,問起Crawford才說已經解決好了。
解決好了=解決掉了吧。Tiffy這樣想。該說、托他們的福她才有機會握到Crawford的手,呵呵、也不賴。
剛才一杯咖啡冰沙,Tiffy現在還挺精神的。看著隔壁的陽臺,她只能夠是嘆一口氣。關燈睡覺吧。
躺在床上數綿羊,還是睡不着。盯住天花板發呆,回想起今晚的事情。哦!今晚收到的資料還真不少,Crawford果真是有問題啊!忽然對她那麼好,哎如果日後也是這樣就更完美了。
輕輕的敲門聲讓Tiffy幾乎跳起來:“妳睡了嗎?”
“還沒,”廢話、這個時候就算快睡著了也要撐住!XD Tiffy走過去開門,看見裏面一件睡衣外面一件外套沒有戴眼鏡的Crawford站在面前。哇啊啊啊啊視覺衝擊啊!!!
“現在、我在想,”Crawford馬上開口了,“如果妳不怕的話,我們就在一起。”
……他剛剛說什麼來著?!?!?!
“晚安。”
喂等等!她都還沒說話呢!Crawford你幹嘛閃那麼快?!

結果Tiffy發呆到淩晨快四點才睡著,早上七點多就醒來了。睡眠不足的結果是——黑眼圈+沒精神。走出客廳的時候發現,Crawford果然是早睡早起那一類的。此刻他正在廚房準備早餐。
“……早安,”Tiffy怯怯地打招呼,她還沒有想好要如何答復他呢。
Crawford點頭:“早餐想吃土司還是松餅?”
“啊我要松餅~”一說到吃Tiffy就有精神了。
“咖啡或茶?”
“咖啡,謝謝。”
天哪這是什麼狀況啊?家裏只有他們兩人,Crawford給她做早飯,這…好有新婚夫婦的感覺…… Tiffy忍不住敲了自己的頭一下。要花痴也不能過火。
兩人安靜無事地度過早飯時間。Crawford似乎習慣早飯時候看一大堆報紙,什麼日報周報雜誌甚至連靈異事件相關的報紙都有。Tiffy看見那一大堆法文就傻眼;她完全是不懂法文啦……
“這個給妳,”Crawford抽出《TIME》遞給Tiffy。
“時代雜誌?”Tiffy在美國有訂閲這個周刊,拿在手上的還是英文的TIME,“這裡也有TIME訂閲?”
“我特地訂的,從美國寄過來。”
“哦~”哇還特地從美國訂周刊,Crawford真是書蟲啊、笑。
翻開雜誌,Tiffy挑了有興趣的文章閱讀。但,無論她如何看書,就是沒辦法忘記昨晚Crawford所說的話:
‘……妳不怕的話,我們就在一起。’
………………………………………………………………
這、這分明就是告白!!!!!!!!!!!!Tiffy越靠越近雜誌,眯著眼睛忍住想大喊的衝動。她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會聽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作出告白,雖然那種告白…比較特別。不過她懂;Tiffy知道Crawford在顧忌什麼。
“眼睛靠太近對視力不好,”餐桌另一頭的人好心提醒。
“哦……咦?”他不是在看報紙的嗎?Tiffy悄悄拉低雜誌、偷看另一個人在做什麼,卻發現對方正看著她。死了,一對上這雙眼睛自己便無法逃脫。
原來,Crawford也有些心不在焉。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Tiffy在心中對自己連續說了三遍這句話。昨夜熬到四點才睡,還不是因為那個告白的事情。儘管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Crawford還是那麼小心翼翼地徵求自己的意見。你真的很溫柔呢、Crawford,Tiffy心想。
Tiffy下定了決心。她合上雜誌,深呼吸一口氣,盡可能以最平常的心態說:“昨晚的事情……我考慮好了。”
“……嗯?”
Tiffy誠實地告知自己的感受,“拼命告訴自己別怕你們,可從學校舞會開始、看著那樣的場面在眼前發生、我打心底害怕著Schwarz,就連Kathleen我也對她帶著些恐懼。即使害怕,我還是來了這裡,再次見到你們,和你們相處。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忘記你們啊;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這樣…喜歡一個人。”
哎呀、把預料之外的話給說出來了…
“說不怕是假的,但是、”Tiffy鼓起勇氣,“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最後幾個字越說越小聲、不過基本是把想說得都說了。Tiffy很佩服自己的勇氣、真的。
屋子裏靜悄悄的。要是平時,Tiffy早就把頭低地不能再低了;可這一次,她異常平靜地也毫不畏懼地看著Crawford的眼睛。她要讓他知道,她說的每一個字全是發自內心的話語;她就是這樣無可救藥地喜歡著他。
“……”另一邊的人也放下了報紙。Crawford回望Tiffy:“妳、確定嗎?”
“十分確定,”堅定不移地回答。
是麼……Crawford很自然地笑了笑,哎、他是真的敗給這個女生了。
“我們在一起吧,Tiffy。”
“嗯。”

此刻Tiffy面前坐著四個人:Schuldig,Nagi,Farfarello和Kathleen。被他們四個人盯住、Tiffy只覺得自己好似被審問的犯人。另一個當事人跑到哪裏涼快去了?!(其實去了開會)
不過這四個人什麼都不問,只是從上到下再由下往上地打量了Tiffy幾番。最後第一次開口的Farfarello用深沉沙啞地聲音說:“好結局。”
“哇!!!”其他三人一副被嚇到的表情看著Farfarello,“你也看得出來?!”
被問者只是輕輕一點頭。所有人立即一致認為實際上Farfarello才是最深藏不露的人。
“所以、請問感想?”Schuldig湊近。
“……什麼感想?”Tiffy後退。
“嘻嘻就是心裏怎麼想啊~”Kathleen逼近。
“你、你們愛怎麼覺得就怎樣了嘛~”再退後就是牆壁了,Tiffy嘟起嘴巴,什麼感想啊、用腳趾頭都想得出來干嘛還要問嘛!
“有沒有kiss?”Nagi問地干干脆脆,其他人全體挑眉、喲這小子也深藏不露嘛!
臉紅一下:“沒有。”
“沒有?!?!”Kathleen幾乎是尖叫的、還對著空氣說:“哥啊你在搞什麼啊連kiss都不來一個這算啥交往啊?!”
“嘛算啦你哥八成是那種先做A再做C最後才是B的人喲~”Schuldig拍拍Kathleen的肩膀說出一大串意義不明的字母。
“什麼A又C又B的?”Tiffy不解。
“妳不知道?”Kathleen大為驚訝,“A是牽手B是接吻C是#^&*@(自動消聲)啊~”
Tiffy只覺得血液直往腦子沖上去,“別、別亂說啦!Crawford才不會那樣呢!”
“哎呀那妳就太純潔了,”Schuldig笑得陽光燦爛,“男人的欲望可不是開玩笑的而且他也很久沒——”
“SCHULDIG!!!”一陣低吼+“踹”門聲,被討論的主角出現在門口,“閉、嘴!”
“果然是有異性沒人性,”Schuldig笑得更開心罷了,“好了同志們趕快在被熱浪燙傷之前我們撤退吧!”說著、和其他三人大笑地離開。
Crawford無奈看著那一群愛玩人遠去的身影,辦公室內那位小姐還未完全從臉紅狀態退出。此時的氣氛,好曖昧…不行、得找個話題…
“Tiffy,我記得妳是三月一日要回校?”
“嗯、是的,”Tiffy剛記起這個問題,雖說三月底才開學,但新學生三月一日要回校參加新生的會議呢,也就是說,過幾天就要回美國去了。
“那我知道了,機票我會幫妳訂的。”
“啊謝謝~”Tiffy好喜歡Crawford這一點,總是替她想很多。
“我也一起去。”
“咦?你也——”
Crawford扶了下眼鏡,“公司、在美國也有業務,我是那邊的總管。法國公司的事情已經做好了。而且…我也不會放下妳一個人在美國。”
轟——徹底把Tiffy擊沉了。交往之後才發現…Crawford雖然不是浪漫派的,不過對於喜歡的事物那種執著、保護欲和佔有慾,還真有著不一般的認真和率直。

Tiffy將自己回國的事情告訴了三位好友,Nessa問到要不要她來接,Tiffy告知有人會接送。三位好友完全不放過她,三月一日回校日過後四人立即在MSN上聊天,同時、Tiffy也知道了有男生在追求Sheri的事情。
“恭喜妳啊Sheri~^^”Tiffy真心替好友高興。
“是啊是啊終于盼到Sheri帶男朋友來見我們了~”Nessa的語氣活像嫁女兒的媽媽。
“哪有那麼快啊我都還沒答應他。”
“呵呵那就快答應他啦!”Amice呵呵笑,“而且對方也是個不錯的人啊不是麼?妳也挺喜歡他的吧!”
“嘻嘻還不錯啦~”
“那就是啦趕快答應啦!”Nessa軟硬兼施地叫Sheri趕快下決定,“好了、現在就差Tiffy妳了。妳再不找一個我們就替你找囉!”
“對對對!”Sheri和Amice也一起起哄,“到時候別怪我們亂點鴛鴦哦~!”
好可怕。Tiffy無聲地笑著。面對三位好友的威逼,她很想告訴她們真相,不過Tiffy比較想當面給他們驚喜。關於告訴好友交往的事情、Tiffy徵求過Crawford的想法,當時Crawford就溺愛地敲了她頭一下說他是她的男朋友、當然可以告訴好友們。結果那一整天Tiffy就沉醉在“她的男朋友”這幾個字上面。
Tiffy回應:“等Sheri答應那個男生后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吧,到時候我給你們講些故事^^”
“哦哦?看來是有好事情囉?”Amice回復。
“在巴黎有艷遇還附加一夜情啊?XDDDD”Nessa大膽假設。
“太誇張了、妳們~”Tiffy愉快地打字,“總之就這樣,我還有事要出去,回頭再聊~”
“喂喂現在是晚上快十點了妳還要出去哪裏啊?”Tiffy的MSN已經顯示“離線”了。剩下三個好友在那裏討論,這個Tiffy、有問題啊!!!

 

——待續——


後記:
還是好長的一章。
這兩個人終于在一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