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窩在PS3面前抽了一整天,頭都痛了=_=

劇情透露有,慎入。


12月31日作出讓綾時活下去的決定,第二天Tartarus最頂層也開放了
話說第五區那個環境看得我眼都花了,結果第六區竟然是一片白,額滴神啊我見光死的說......
究竟是敵人太弱還是我太強......總覺得都賺不到多少經驗值
但還是非常有毅力沖到最頂層,MAX了審判,也unlock了MONAD


MONAD是只有10層的小型Tartarus,裏面的敵人異常強
當然、當你人物都max了MONAD也就不在話下了

將其他人LV到90左右,我只帶著Lv 61的Aigis再度沖進MONAD
只要我看到不爽的(XD)一律用Lucifer和Satan的Amagendden來清場XDDDD

一個小時內將Aigis提升到Lv90不說,還順手幹掉死神The Reaper
被它抓到時候風花還在一邊嚇得說趕快逃跑,結果......
它長什麼樣子我都還沒看清楚就被我用Armagendden送回家了=口=||| 我怎麼就不知道它的HP只有那麼一點??
不但如此,Lucifer最後一個技能Victory Cry可讓湊在戰鬥勝利后恢復所有SP......這真是犯規!!!
有Armagendden的日子我只能用一句形容:敵人?那是什麼???
MORAD的敵人看到我都給嚇跑了........

湊到Lv99時HP和SP竟然莫名其妙一下子飆到999,這是犯規啊犯規......
行了,明天再去將所有人MAX、融出可以融合的Persona,再做掉最終BOSS這個遊戲可以結束了......

什麼啊?我還要開第二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