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5.jpg

今天沖完大蛇故事路線
從頭到尾就是用妲己,4P衣服看起來是宮廷服裝、還挺好看

然後就是永無止境的練級

吳無印外傳五、大阪灣之戰,二十分鐘內把友軍帶到慶次軍營門口他會加入我方
最開始的再臨我玩了三次才成功
這次ORZ有悟空在,簡單多了,十六分鐘把友軍帶到門口

現在練滿的人物是凌統
這、他實在太好用了嘛......
按照現在情況看下一個絕對是悟空(攤手)

於是加拉夏還是一樣難用OTL
我搞不懂她那麼慢的攻擊方式為甚麼會是速度型人物(遠目)
現在還沒有天舞,我只好參考網上高手的意見,給她裝10級神速
慘的是她的RP也不怎麼樣,我想要的武器屬性都很難拿到OTL

 

嗯...我發現其實慶次還是對兼續很有愛的
比如說ORZ故事路線第三章
如果用慶次跟兼續對戰,相比起他人,慶次這邊會先開口向兼續道歉!XD
遇上其他友人、比如可愛的幸村,會是幸村先發問慶次才回答、而且完全沒有道歉之意XD

 

戲劇模式有一關很可愛、是女將VS男將
女將這邊有女媧、妲己、寧寧、三藏、星彩、立花、阿國、祝融、加拉夏(應該沒有漏掉誰了吧)
孫市自動跳出來幫助女生們看守本陣
總之就是一相當可愛又輕鬆愉快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