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Kei那裏搬過來的(連接在好友名單上)

  我只是喜歡做各種各樣的問卷vv
  

  所以......以上(喂)
  


一、寫文前一定要準備什麼東西在旁邊?

        最重要的是音樂,沒有的話我會死(誇張)
  其餘的,都是些寫文需要的(廢話)電腦、字典、U盤,反正都是電腦相關
  我已經不再在課堂上偷閑寫文了(抖)
  家裏一定要有吃的和喝的


二、寫文中會準備什麼飲品或零食才寫得下去?

  不一定要哪一種食品,我平常完全不吃零食,寫文的時候偶爾會想吃東西
  (腦部運動熱量消耗的關係?)
  飲品的話,白開水茶水或者百事可樂都行v


三、卡文過來哈啦時會招待他什麼?

  那是啥??


四、寫悲文時…?

  ......我寫過悲文嗎?||||
        哦好像有||||| 嗯、我需要聽起來悲傷的音樂


五、寫H文時…?

  好久沒寫H文了
  我只能夠在晚上覺得困的時候才寫得出H文


六、寫笨蛋情侶文時…?

  沒寫過


七、寫H文時,有人(父母、手足、室友…)走過來,妳的反應是?

  我有興致寫這個的時候都是家人回國了或者都睡了的時候
  所以不存在有人走過來的問題~vv


八、寫完預定進度時會做什麼事?

  完全沒有預定進度這東西
  我有靈感或者RP爆發的時候完全可以有兩三章五千字以上的進度


九、寫完長篇(END)會怎麼慶祝?

  這個......還是要重新看一遍檢查一下吧~

  
十、請指定一人或請出題。(若為出題,此選項延為下一題。例:十一、)

  我要偷懶,趕著出門沒時間

  喜歡的人歡迎搬走

 

 

  好了我真得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