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咳咳老實說我之前雖然知道這個BL遊戲
不過我沒怎麼去研究(除了收集它的H圖~滅)


前幾天友人跟我說起
她告訴我出了動畫
我還在納悶這樣的BL遊戲要出怎樣的動畫


今天無意中看到學園Heaven宣傳圖
然後我被滅了!


請注意左邊的眼睛兄中[山鳥]英明




好像某C超像某C啊啊啊!(爆)


然後我不顧一切的沖去下載動畫


中[山鳥]英明的配音是森川

雖然我對他的聲音沒有什麼愛
不過只要這個角色長得像某人我就愛!(喂!)

明明遊戲的就不太像



而且還是鬼畜攻(笑)

H圖裏面這傢伙的最多(噴)

主角不乖他就說“需要調教” ///口///

(滿腦子出現某C一臉鬼畜樣說著“調教”二字、秒殺!)




可是這動畫的中島(山鳥)實在太像了(花痴)



眼睛根本是一樣!!!











告訴我這其實就是某C吧!!!>////口////<







像到讓我吐血!!!


我不行了~~~~~~~~~~~~~~~~~~//////口//////
整個第一話我都在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