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花園來傳來舞劍聲,嵐帶著夢眼從窗簾看花園,過去一夜守候在跡部身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惇拿著一把接近她身高長的刀在揮舞,刀影飛揚,隨著惇的動作而加快,對著惇前面的大木柱,快速一砍,木柱應聲倒下,一分為二,嵐穿了件外衣,往花園走過去。

   也許嵐不知道,不宜打擾練習中的人,從惇的右邊行過去,惇轉了半身,竟然一刀向嵐揮過去,當惇完全轉身過來時,看到來人是嵐,馬上收手,“呀...”就在惇收手的時間嵐低呼。

   “嵐...你沒有事吧?”惇緊張地問,因為她怕自己會傷到嵐。

   “沒事...”嵐說道,不明惇剛才為何會出手。

   “對不起,因為我用這刀的力量時,右眼是看不見的,所以...”惇解釋,刀光如雪,嵐隱藏感覺到,這把刀是非一般的刀,擁有非凡刀氣,惇把刀收回銷中,右眼漸漸的感到光線,“為甚麼?”嵐問道,她不知道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那只是一把普通的美式日本刀,只是我下了點東西...所以我才在清晨這種沒人的時間練習,在平時練習的話,不知會砍死多少人...”惇帶著開玩笑的說,這刀是她的秘密,值得她奉上右眼的秘密,身邊的人只知道惇在這刀時右眼會看不見的事,也知道這時候的她生人勿近,否則後會自負...

    談話結束,惇提意去吃早餐,順便看看跡部,一提起跡部,嵐的眼神不自覺的沉下來了。惇看到嵐的陰沉,拍了一下她的肩頭,“忍足的醫術是天下第一好,一定可以知道原因的。”惇試圖給予安慰,嵐明白,但是昨天克洛和其他人所說的“那個”,她真的很想知道,嵐摸到跡部送給自己的手鍊,想起跡部那一句‘我不在的時候’,‘不會吧,’嵐的心想,‘千萬不要啊!’

    到了大廳,惇和嵐看到克洛、修路狄、師真、凱義、大裳、手塚都在大廳,在上次天界大戰後仍生存的幾位都切夜未眠,皆因不希望出現讓他們不能也不願開口的結果。桌上雖然放了早餐,但是在坐的眾人都沒有動筷,嵐率先開口,“景吾...景吾他現在如何?”

    克洛嘆了一口氣,“忍足還在診斷中,景吾他還是沒醒。”嵐想問回昨天沒結果的因題,就在這時間,忍足出來,一睡不停的診斷,用了千百個方法,同樣是一個結果,一個讓蒼龍他們頭痛的結果,“景吾他,怎麼樣?”嵐看到忍足,把卡在喉嚨的問題吞回肚子裏,忍足看著她,搖頭,“還是一樣,妳可以去看看跡部,他還沒醒過來。”語氣平靜,但在坐的神將們卻更加不安,結果,還是“那個”。

    嵐走到內室,跡部沉睡在龐大的木床上,嵐輕呼跡部的名字:“景吾...
景吾,我是嵐,你聽到嗎?”不久之前才吻過一次,現在就...嵐回想起和景吾在一起的日子,景吾的話語,話劇,紫水晶手鍊,摩天輪上的一吻,嵐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站在門外的眾人,不知如何是好,進去還是停留?最後他們選擇了後者,現在這樣子的他們,實在不宜打擾,更何況現在跡部正在昏迷呢...

    克洛無奈,他們哪一個人不是在膽心跡部?忍足的醫術通稱天下第一的,師真在跡部身上的感到的東西,加上忍足的繼症,不會再錯的了。“我說的,對了...”師真輕輕的說,因為不想給嵐聽見,一行人退回大廳,氣氛沉重,“能夠使跡部這個模樣的人...只有...”沉默,大家答覆一致,惇雖然不太了解,但也知道是關於那個人的。

    ‘等等!’惇把克洛之前的警告和她所想到的連結在一起,那麼那個人不就是彥祖的...那麼彥祖是....!惇沒說話,快速的離開,眾人看在眼裏,事實在眼前,克洛最清楚惇離開的原因,惇和彥祖的關係...

    

    “父王,你找我有何貴幹?”彥祖的語氣帶著濃烈的不滿。“你的眼光真的不錯啊,看上了那個女孩...想要的話為何不變成自己的?”思凡一眼看出了惇是女的,彥祖聽出他真正的意思,“你不要利用她!”彥祖大喊出來!

    陸思凡沒有理會彥祖的呼叫,期待著那位讓他等了一千年的人,“嘿!”一聲冷笑後離去,彥祖在這個時間回到人間,這個時侯,他想看見惇。


    惇一口氣從天界衝到凡間,沒有因由的再次跑向學校,也許她覺得,在學校就可以找到彥祖,彥祖同樣在魔界衝往凡界,也是一直跑到學校,彥祖相信,在學校可以見到惇。在大街上飛快的跑著,不理會街上的人的眼光,不理會交通安全,他們只想到目的地。

    學校門口站著兩個深呼吸的人,彥祖一看到惇便緊緊的抱著惇,惇卻使勁的推開彥祖,彥祖一面不解的看著惇,但很快,彥祖明白了,“你到底是誰?”惇問彥祖,彥祖嘆息,“告訴我!”她知道跡部的事一定和他脫不離關係。

    “跟我來,”彥祖拉起惇的手,拖著她去自己的家,發生這事,彥祖和惇都不會有心機去上學的了,早上六時半,大街上人煙稀少,彥祖拖著惇走路的速度慢下來,“惇,如果妳知道真相,你會如何做?”彥祖想知道答案。

    “......”惇沒有回答他,彥祖回頭看惇,惇回望彥祖,“如果你是敵人的話...我會殺掉你...”惇說得明顯的無力,而且惇不相信彥祖是敵人,但有前車之鑑啊,尚的事不就是一件好好的例子嗎?但為是如彥祖之前所說的‘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就夠了’...

    聽到惇的答覆,彥祖鬆了一口氣,至少他知道,思凡不能輕易利用她,‘如果是敵人’,魔族之王的兒子,算不算是敵人?彥祖苦笑,不知不覺,二人來到彥祖的房屋,“進來吧!”彥祖說。

    惇留在門外,彥祖看著她,“放心吧,這兒比天界還要安全的。”
“甚麼?”惇不理解,彥祖繼續,“因為這兒有結界,為了不被人找到。”
惇點頭,進入去彥祖的屋子,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惇,我是魔族的皇子,陸思凡是魔界之皇,他是我的父王...”彥祖開始說著,“但是我很看不過去魔族的行為,所以我離開魔族,來到人間,接著入讀了卓菲安私立學院,接著認識了妳...”彥祖沒有再說下去。

    “你說你離開了魔族?”惇不敢肯定彥祖的話是否可信,但至少惇覺得彥祖不會輕易騙自己,“尚的事呢?他不會不知道你的身份吧!”惇想找漏洞。

    “他當然知道,是魔界三目頭故事安排的,因為他們預計到新女巫的出現!”彥祖說著,有些激動。“那你是甚麼都知道的吧!”惇說著,他知道一切卻甚麼都不說!

    “我知道,但我不想插手,不理是魔界還是天界,我都不想再理會了!”彥祖很無奈,因為他真的不想再次想起,千年前的戰爭,對於還時小孩子的他打擊有多大,自己的母后因此而喪命。

     彥祖和惇進入沉默狀況,良久,惇開口,“我要回去了。”離開,她需要一點時間作處理,在惇行出一步時,彥祖從後抱著惇的腰,“不要走...”聲音沙啞低沉,每當想到母后,彥祖都覺得好難過,好難過,他真的不想,不想再獨自一個人,不想再看著心愛的人離開自己,彥祖吻著惇的頸部,輕輕咬住,留下了一個紅紅的痕跡,惇想推開他,才發現自己根本無力去做,慢慢的回頭,和彥祖四唇交接,修路狄是她愛的人,但離不開彥祖的吻,唇齒交替,彥祖轉過惇的身體,正面向著自己,二人深深地熱吻,惇明白,自己的做法是錯誤的,她應該馬上離開,而後報告給克洛,或是一刀了結彥祖,但是惇選擇了第四個方法,和彥祖熱吻。

     好不容易才放開了對方,惇問彥祖,“你怎知道我是天界的人?”彥祖抱著惇坐在自己身上,“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已經知道了,妳身上有天界的氣味,妳隱藏得不好啊!”彥祖用指尖點了惇的臉頰一下,“而後我一直留意著妳,當知道和妳一起寫劇本時我很高興啊,那時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了...”彥祖一直說話,聽得惇的臉很紅。

    “我...我問的是你怎樣知道啊!你為什麼說這些啊!”惇聽得十分不好意思。 “那時話劇表演中,尚拿著劍殺了班上的同學,我那時在現場跑來跑去,我怕妳會給尚那個人傷到...”彥祖抱著惇的手收緊了,“接著幾天都找不到妳,妳知道我有多麽的膽心嗎?我真的很怕會失去妳...”彥祖又不停的說著,惇發現這個人真的很不知醜的,老是說出這種教她臉紅心跳的話。 

        “夠了,夠了!”惇喊停彥祖,彥祖停止了口,抱著惇像抱著寶物一樣,“所以,留在我身邊好嗎?”彥祖半哀求的說著,惇心想,這個傢伙真精明,之前還說甚麼“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就足夠了...”,到頭來還是不死心,看著彥祖一面深情的樣子,惇真的一點都不想拒絕他...

    惇從彥祖的懷抱中爭脫出來,彥祖坐在床上,看著惇,指意她坐上來,但惇不理會他,“彥祖...我...”惇支支吾吾的,“我...有了...喜歡的人...”惇小聲的說著,彥祖的表情有點意外。

   “是嗎?”彥祖說著,難怪惇一直拒絕自己,“是誰?”淡淡的說著,想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誰...

   “修路狄...風神白虎...”惇依舊低下頭,修路狄,真的如自己所說,真的喜歡他嗎?惇的內心很亂,思考著這兩個人...

   彥祖不知在何時拿了一個很美麗又華麗的盒出來,“送給妳的。”彥祖在惇臉前打開盒子,入面有一條好美麗的黑色裙子,最底的部份是白色的,纕了蕾絲邊,惇一看便愛不釋手,摸上去,真絲來的,裙子上的花紋都是人手縫上去的,有一種高貴又神性的感覺,高領設計使人穿來會很成熟,惇想拿來試穿,可是彥祖卻不讓,“這條裙子是留給對我最愛的人穿的,但我希望我最愛的人最愛的也是我...”

   “我...你真討厭!”惇放下了衣服,二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

    嵐在學校,上著課,惇和彥祖和跡部的座位都是空的,惇的事連威斯卡也不知道,下課時,嵐給班上的同學圍住了,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問,嵐都答不出,惇和彥祖她不知道,當她出到大廳的時候她已經不在了,而後克洛跟她說不會等惇回校...跡部...也不能說是他昏倒了的吧...

    拿中握著師真給她的藍線,師真不能以老師或學生的身份來保護嵐,所以只好給這一段線嵐,有事的時候嵐可以直著它來和師真交談,這就是師真的能力之一,身為宮廷音樂師的師真有她有特別的能力,但是四位中有三位不在,嵐也不能好好的上課,整個人的飄向了他們身上,雖然重點在跡部身上,“怎麼了?嵐小姐?”師真在線外感到嵐的心情很亂,“沒有甚麼的...”嵐回答,真的...再不好好上課的話就...

    “找到嗎?”修路狄心急的問不二,因為惇已經離開了很久,修路狄要不二占卜一下惇到底在那兒,“不知道...在日本內都沒有惇的氣息。”不二說著。

    “怎麽可能的...”修路狄不信,不二再說,“沒有氣息的理由可能是一:死了...”聽到這個理由,修路狄真的有點想自殺的感覺,“第二,是在結界內...結界把惇的氣息封住了,所以占也占不到...我推段是後者....”修路狄鬆了一口氣,幸好在結界內...但...

“為甚麼惇會在結界內?”忍足難得放下了手上的工作,過來看看,惇是他的拍擋,失踨了當然要關心一下,尤其是看著她當著這麼多人面前跑出去...

“這點啊...”不二笑了一下,認真下來,“你去問克洛吧,他知道的。”不二沒有再說下去,但報以一個意思不明的微笑。

“克洛?克洛知道?”修路狄疑惑中,克洛會比自己還了解惇嗎?不過還是得問一下。修路狄說著便跑去找克洛了,忍足看到不二的意識不明的微笑,心裏寒了一寒...

“不二,你到底在搞甚麼?”忍足100%肯定不是好事。不二保持了微笑說,“三角關係...”忍足沒有再問下去,依照他認識的惇,不可能會做事會這樣武斷...還是等她回來自己說吧,反正不用問她她都會自己說出來。

意識前所未有的混亂,感到一種瘋狂的感覺全到全身,混亂的影像在腦海中浮現,棕色長髮女孩,染血的長劍,一紅一藍的光,最後,還有那個身影...
‘該醒來了,我的睡美人...’聲音傳到跡部的腦海中,‘格,格’擺動骨頭的聲音,無神的眼神,伸出手向前,黑色的焰火在空氣中燃燒,又消失得無影無踨...

    12神將和嵐同時感到有點不對勁的事發生,在天界的12神將都跑到去跡部所在的地方,“景吾!”克洛喊出來,見到房內跡部坐在大床上,用被子包著自己,“克洛...”跡部有氣無力的說著。

    克洛跑到跡部的身邊,想扶起跡部,但給跡部一手推開,“別過來...”跡部按著頭說...

    跡部從床上坐起來,抱著被子下地,如輕煙的,一碰到地上,便消失了,跡部在克洛他們面前消失...12神將一句話也說不出,不可能...不可能的事!

    “克洛...”修路狄喊了克洛的名字,使他回神了,“終於...都變成了...”克洛按著頭說,一千年前,發生過同樣的事,同樣的消失在人前,但...這次,克洛決定了,就算用上自己的性命也不會讓同樣的悲劇發生!

    “為甚麼跡部他會消失的?”闇不明白,克洛沒有說話,能做的,就只有阻止女巫再次被...

    “現在開始要24小時保護嵐。”克洛說著,修路狄點頭,但他也有個問題想問克洛的...

    魔界的天空飄下了黑色的羽毛,拾起了一根羽毛的陸思凡冷笑...



後記:我在拖......我拖....好累...的說...我拖...不...我逃....LB13看你了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