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的無雙,我嚴重覺得這無雙怎麼沒啥命中率......|||||


大姐的配音和OROCHI的又不一樣
OROCHI的花了些時間去適應,戰無二的聲音到現在都沒適應OTL




如上面所說,大姐的無雙莫名其妙沒什麼殺傷力
我盯著屏幕上面的那條敵方HP怎麼看都不覺得有下降的趨勢,這難道就是他在OROCHI裏面加了強力R1的原因???

更莫名其妙的是他的C4激光竟然是粉紅色(無敵黑線X1000)


這個粉紅的太奇妙了......OTL 果然是的力量?



回正題。
第一戰是有名的川中島之戰,上杉vs武田
大姐果然好上手(泣)即使在Lv1拿著個Lv1武器還是行走如飛啊(感動)




第二戰手取川之戰,上杉vs織田
那個......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根本沒有去看劇情)
到最後信長大人還是跑出來了(聳肩)不管,一律送去領便當




大姐果真是......從頭到尾都在義啊愛啊的
小田原城三姐妹都有出戰,一開戰就聽到大姐說什麼雖然小田原城很堅硬但沒有義!囧X1000
然後他又對兩個妹妹高喊(?)為了義一起戰鬥
幸村妹妹很自然地回應,倒是三成二姐說“你倆別吵了...我替你們感到羞恥......”XD
不愧是毒舌三成XDDDD


說到這,大姐不是很關心三成的嗎?
為啥沒有三成救出戰??
不過沒有也好......那一關太憂悶了......OTL




長谷堂之戰,簡單來說就是大姐被政宗追殺,大姐不得不帶著上杉的人逃離
戰敗條件:兼續以外的友軍全數敗走
大姐是好用,可面對幾個武將的圍攻+爆氣政宗還是被打去大半條血了......

戰鬥結束后那個大姐企圖自殺動畫啊......OTL
唯一值得我回味的是被慶次勸說后大姐還趴在地上的那個沉思的表情(陶醉)
大姐你好美啊你好美!你不好好躺在身下實在太可惜了!!(捂臉)(被大激光打飛)
神啊請你原諒我這個@#$^&的思想吧我對美(男)人真的很沒有節操!XDDDD



最後江戶城之戰(幸好不是大阪城OTL)大姐要找德川家康報仇,找來幸村慶次還有其他上杉的人幫忙(喂、幹嘛說得像黑道打架||||)
這一關倒沒什麼可以說的,因為太普通了,除了一小段時間我方總大將喊救命之外其他一點問題都沒有





除了每一關的戰鬥之外,還有要說的,就是慶次稱讚兼續時候的話!
日文裏面是這樣的:每當兼續KO一個大將、慶次會說例如義的力量啊什麼的
可英文裏面,慶次竟然說:“That's some strengths you got, BOY.”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BOY?BOY??!!
慶、慶次你叫你老婆“BOY”????????
我覺得一個男人叫另一個男人BOY的話,他們的關係其實很微妙......(真劍)




大姐故事列傳結局居然還是大姐想念三成
你沒看到慶次臉上那個無奈又不能放下你的表情嗎??XDDDDD



下次輪到大姐夫慶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