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01.png

官方網站:http://www3.nhk.or.jp/taiga/index.html

哇靠我居然看起大河劇來了!只因為這次主角是直江兼續!!

義のために!愛のために!!

其實第一集已經把我萌死了--兼續好可愛!!
除了外型相當年輕,而且個性也很活潑好動,最重要的是從小到大都是愛哭鬼(炸)
請問暗榮你們家那位不愛笑的兼續大姐怎麼設定出來的?(汗)

無論是暗榮的兼續或者大河劇的兼續我都很喜歡!!
只是暗榮的怎麼看都是大姐(毆)大河劇的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弟弟(笑)

kanetugu_ph04.jpg
妻夫木聰的兼續太可愛啦!!!!!!!!!!!
明明在母親去世後說不要再哭的,結果還是繼續不停地哭XD
感情相當豐富的人,完全沒辦法跟暗榮那位聯繫起來XDDDD
不過這不阻止我兩邊都愛(心)

 

kagekatu_ph03.jpg
北村一輝的上杉景勝也是大萌!跟兼續的主從之情好得讓我發抖
景勝13歲時親口留下兼續在身邊,雖然不會顯露表情,但景勝就是不能沒有兼續
跟景虎的戰鬥中兼續去了桑取(還是武田家?),毫無音信,景勝一人坐在庭中:
“兼續、如果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
......兼續你真是紅顏禍水(滅)先有景勝,後來是慶次對你一見鐘情......(遠目)

 

總之這次cast都很大,選角都很有趣
阿部寬的上杉謙信,剛開始以為他是職田信長(瀑布汗)
uesugi_kenshin.jpg
的確是跟暗榮家戰無的第六天魔王很像嘛......XDDDDDD

我現在開始擔心+期待前田慶次的角色了
究竟誰可以演這個傳說中的傳奇人物呢?
希望是個可以讓我YY慶次X兼續的人要麼在這樣下去我的慶兼就要被倒戈了啦!><
無雙ORZ已經讓我很失望了請不要在大河劇也讓我心痛好不好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