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你期待已久的U終于出來了(笑)

相信我,我很喜歡這篇文章的。

 

在Tiffy和幾個好友MSN上聊天沒多久,Sheri便答應了與那個男生交往。消息傳到后,死黨們都硬說要找天出來吃飯看看Sheri的男朋友。
Tiffy打算是吃飯當天再告訴朋友們自己的事情,不過麻煩的是幾個好友現在都在不同的學校、有各自的時間表,要四個人都湊起來也麻煩。不過她比較在意的是,當好友們看到Crawford的時候會不會嚇到冰凍起來?想到這裡Tiffy忍不住笑了出來。想當初,她們幾個都覺得Tiffy根本沒機會,雖然是一起去了學校舞會沒錯,不過那有不代表什麼;或許是Crawford讓她們覺得太過遙遠了吧。

回國后,Tiffy把旅行社的工作辭了,會計師那裏只打三天的工作。準備要在正式的大學上課,Tiffy聽從學長學姐們的話、不敢掉以輕心,打算是一心專注在學習上。而回國后的Crawford也相當忙碌,他和Tiffy常常只能以電話聯絡(手機用的是Crawford在巴黎給她的那一只)。有一天Tiffy到Crawford家裏去,看到那豪宅已經差點呆在半路,她才忽然記得Kathleen說過其實他們家很有錢。當走進辦公室再看到桌面上那小山似的文件Tiffy只覺得很無可奈何。Crawford的信件深奧地讓她無法念下去,看著桌前忙碌的人Tiffy大嘆一口氣。
“會不會覺得無趣?”Crawford問了一句。
……會啊,這是Tiffy心中的第一反應。她的好友們跟男朋友都是常常在一起出去玩什麼的,而她跟Crawford還真的沒有正式約會過呢。Crawford曾經跟Tiffy說過,跟他在一起可能會很無聊、叫她要有心理準備;而已經漸漸了解Crawford的Tiffy也知道他的性格,雖然他們倆一個射手座一個摩羯座,不過既然喜歡上了也沒辦法,努力地向前走吧。
“妳可以直說沒關係。”這句話等於Crawford已經大約知道Tiffy怎麼想。
“你是在自暴自棄嗎?”Tiffy叉腰反問,她的確這麼想、雖然自暴自棄並不適合Crawford。她嘟了嘟嘴。
“……”Crawford不說話,想了一陣子才說,“不,我只是在猜測。”
Tiffy聽了一頭霧水,這個答案好像有點不對問題。好吧,如果是猜測他也猜得半對了。
“如果是猜對了……也不是全對。那好,如果你猜半對了又如何?”
“決定權在妳手上。”
“決定權?”Tiffy一時間反應不過來,“什麼決定——!”
在一起和分開的決定權。在巴黎的時候Crawford也是將他們在一起的決定權交給Tiffy。他從未說過喜不喜歡她的話,這讓Tiffy覺得有些失落,但是他會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嗎?按照這樣的邏輯,至少…Crawford想她在一起不過最終還是取決她自己怎麼想。Tiffy想著想著,竟然開始傻笑。果然是很另類的告白方式啊……
停。這種時候先別花痴,總是要將實情說個清楚的Tiffy決定說些什麼:“除非……除非、你確實說你不喜歡我,否則我才不要收回我之前的決定。”真是的,叫她說這種明明白白的話,就算她是射手座也會不好意思的啊!
場面有些不太自然的安靜。忽然,Crawford竟然出乎Tiffy意料地笑了出來。Tiffy瞪大眼睛:“什麼啊我說得那麼認真你居然還笑得出來?!”
“咳咳……不好意思啊,我笑過頭了。”Crawford止住笑聲,但話語中依然帶著笑意。
“……我的話真有那麼好笑嗎?”Tiffy很無辜地問。
“不是因為妳說的話;是別的事情,”Crawford站起來,再出乎Tiffy之外地伸個懶腰,看得Tiffy呆掉,“怎麼?”
“呃……我還以為你不會在別人面前伸懶腰呢,”Tiffy說著禁不住笑了一笑。
“……在其他人面前的確不會。”
在其他人面前不會?那麼在她面前就可以了?
“喝個下午茶,怎樣?”Crawford的話打斷了Tiffy的思緒。
“好啊~~~!”Tiffy聽了很高興。不是因為有東西吃,而是因為Crawford願意丟下工作跟她喝茶。不一會兒,兩人已經坐在後院陰涼處的椅子上享受著伯爵紅茶和美味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聊了沒一陣子Tiffy的電話鈴響了。一看發現是Nessa來電。
“Tiffy,這個星期六晚上七點吃飯,”Nessa連Tiffy反駁的機會都不給、直接告知約會的時間。
“星期六晚上啊……”Tiffy是有空啦,不過、是不知道Crawford如何……
“我有空,”還未等Tiffy問起Crawford已經回答了。
Tiffy驚喜,無聲地問“你確定?”后收到一個點頭作為回應。
“嗯、那就星期六晚上七點,地點?”
“Cheesecake Factory,Pasadena舊城區市中心。”
哇那可是有名的連鎖餐廳!而且還超級好吃的!想到這裡Tiffy已經蠢蠢欲動了,“好、我知道了~”
“記得早點去排隊!”Nessa還不忘把這個重大的任務交給Tiffy。
“呃……好吧。”誰叫Tiffy每次約會都是最準時最早到還經常提早到的那個。
Tiffy蓋了電話,卻看見Crawford正打電話給什麼人:“嗯,這個星期六晚上七點,八個人。嗯好,謝謝了。”
“…………????”Tiffy以眼神詢問。
“我已經訂好位置了,”Crawford很配合地說。
“咦? Cheesecake Factory不是不接受提早定位的嗎?”
“我父親是他們的股東之一。”
Tiffy在自己的一片空間裏發呆,再一次提醒自己Crawford家裏是真的挺富有。

難得出去吃飯一次,Tiffy穿了一件新的橙黃和紅色相間的連衣裙。三月的美國依然寒冷、特別是晚上,她選了白色短大衣作為外套、以及黑色靴子皮包相襯。
準點下樓,Crawford已在門口等待。與上次舞會的車不同,這次他開了輛深銀灰Benz S600,身穿襯衫和休閒褲、再搭上一件米黃色V領毛衣、顯得跟平時的商人形象完全不一樣。Tiffy第一次看見Crawford穿得這麼悠閒地靠在車門上,在心中吶喊了無數次“好帥啊帥死了我要昏了~~~~~~~”
一路上兩人聊起車的問題。Tiffy比較喜歡BMW、大概是因為自己老爸也是開BMW的關係,Crawford沒什麼特別喜歡名牌的車,這輛S600是Schuldig建議買的、Crawford偶爾使用。Tiffy問起S600的價錢。
“15万。”一聽到這個價錢Tiffy快要直接暈過去了。她知道Amice和他男朋友就很喜歡Benz的車、還常說到S-Class如何這般,只是Tiffy沒想到居然要這個價錢。

“Tiffy怎麼還不來啊?!”Nessa的急性子毛病又犯了。難得一次全部人早到偏偏是Tiffy遲到。當然她也不算遲到,現在才六點四十五分。看見Cheesecake Factory一大堆人,幾個人翻了個白眼。
Amice眼尖、見一輛S600停在他們面前,連忙扯住她的男朋友Philip:“喂喂喂快看、是今年S600耶!!!”
“哦哦哦哦哦哦!!!”Philip雙眼一亮,差點沒上前去摸,“這顔色是特別訂做的!官方出來的還沒有這個顔色呢!”
其他幾個好友也知道Amice和Philip愛車愛到沒救,不過看到一輛名車、大家都忍不住多看幾眼,還猜測上面坐的是什麼人。
這時駕駛座的門打開,Crawford走下來的時候、Sheri和Nessa幾乎用尖叫的:“Professor Crawford?!?!”
“晚上好,”Crawford說著,在幾個人的注視下走到附駕駛座那邊、並將鑰匙交給負責泊車的人。
看著Crawford開車門,Sheri有感而發:“好有紳士風度呢Mr. Crawford——TIFFY?!”
看著好友從自己前任教授的車上下來,那可不是用“震驚”兩個字就可以形容的。三位女生當然是下巴都掉到地上去了,而各自不知情的男朋友卻是面面相覷。
死黨們的表情讓Tiffy想笑又不敢笑,她只好死忍笑容、無語地看了看Crawford。
“我已經訂位了,進去吧,”Crawford毫不介意擔當起“主持人”,率先與Tiffy走進餐廳、當然、兩人的手牽著的,當然、那也是故意的。
“————快走啦你們,”Sheri是唯一一個醒過來的人,連忙催促其他人進去。

八個人,圍在靠窗的大桌子邊。
最後大膽的Nessa打破沉默:“好了Tiffy,老實招來。別以為有Mr. Crawford妳就可以逃過我們的手掌心。”
“這……不是很明顯的嗎?”Tiffy一臉無辜。
“你們到底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啦!妳不是去了歐洲幾個星期的嗎?!”Nessa幾乎要被Tiffy的脫線給氣死。
“哦~就是我在巴黎的時候啦^_^”
“什麼?!那妳去歐洲難道是因為————!!?”
“嗯~”Tiffy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是去追Crawford啦~~^^///”
整整五秒鐘的沉默。
“果然是妳才能做出來的事情——”Amice有些虛脫,“大膽到這種地步——”
“居然還瞞著我們——”Nessa根本只是覺得不爽。
“不愧是Tiffy,”Sheri只能這麼說了。
在好友們的極度無奈下Tiffy覺得很高興,是因為她做得到三位好友都做不到的事情,發現這樣的事實Tiffy忍不住要驕傲一下:“呵呵多謝誇獎啊!”
“不愧是Tiffy,果然做事都不計後果,”Sheri補完她剛才的那句話。
“Sheri妳好無情~~~~~~”Tiffy不滿地抗議。
看著女友被無惡意抓弄的樣子,Crawford忍不下笑意地幫忙說了一句:“如果Tiffy真有計算後果,我也不會選擇她了。”
“噢噢噢噢噢~~~~~~~~~~”幾個人都發出驚嘆聲,“那你們是在什麼一個浪漫的情況下告白的嗯嗯~~?Tiffy先開的口吧?”
Tiffy歪了下頭,還沒及時開口Crawford便搶白了:“不是什麼浪漫的環境,只是某一晚上睡覺前我向她提出交往要求的^^”
“咦是您提出的?!等等、睡覺之前?!”
“噢對阿,Tiffy住我家。”
幾個女生死命擠眼,男生們則笑得意義不明,Tiffy大概知道他們想什麼、連忙澄清:“只是去住而已啦~~!”
吃飯時候氣氛也十分活躍,其他幾人只見Crawford不斷要Tiffy吃這個吃那個。Tiffy皺著眉頭說:“我要減肥啦~”
“減什麼肥?妳還嫌不夠瘦?”Crawford挑眉著說。
“我又不是特別瘦,而且我很容易就吃胖,一個不小心我的體重就會上升。”
“去做運動就是了。”
“一個人去很無聊啊。”
“我陪妳去。”
轟——Tiffy又被擊沉了。她無力地托著臉。三個好友曖昧極點地向她擠眼,Amice還笑得別有用意。
“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Crawford說著離開座位往門外去了。
“接電話需要離開座位的嗎?”Nessa問。
“可能是公事吧,Crawford的工作很忙呢,”Tiffy熱心回答。
“他做什麼工作?”
“呃……他只說過是美國分公司的總管,其他的沒有詳細說明,”Tiffy當然不能說出真相,否則她這幾個朋友豈不是被嚇死。
“果然、有錢人,”Sheri點頭,“否則也捨不得買那輛S600。不過,他之前不是代課老師嗎?怎麼又是公司總管?”
“好象……學校有他認識的人拜托他的吧,”Tiffy裝出笑容。
大家恍然大悟。Tiffy還是有些提心吊膽,他們再問下去她就不知道要怎樣掰了。Crawford也在這時回來,Tiffy立即低聲問:“有事嗎?”
“Schuldig的電話。”
Tiffy一聽,禁不住警惕起來,該不會是和巴黎那時候一樣發生了同樣的事情吧?
見她一臉大事不妙的表情,Crawford搖頭:“他只是問我在哪裏,沒別的。”Tiffy一聽,大大松了一口氣。

Schuldig蓋起電話,問車後座的Nagi和Farfarello:“有動靜嗎?”
“看起來還沒有,”Nagi又拿起望遠鏡看看,“保持現狀?還是動手?”
“Crawford說先別驚動、監製他們一陣在再說,Tiffy幾個好朋友也在那裏,他會盡量拖延時間。”
“……太巧合了,”Farfarello沉沉得說了四個字。
Nagi也同意:“是不是和巴黎時候一樣的人?有內鬼嗎?怎麼會有人知道他們今晚有約會?”
“我也不知道,”Schuldig抓頭,“我沒聽說過Crawford有那麼多死對頭啊。”
“家族裏應該沒有人反對才是啊;SS早就沒了,Rosenkreuz那邊也解決了。到底還有什麼人在搞鬼?”
“I have no idea,”Schuldig聳肩,“總之這次問題很大就是了。以前的不提,現在他可是有Tiffy在身邊啊。”

 

待續


後記:
我的主角們好像從來都沒清靜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