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Band是很有名的美國遊戲,涉及遊戲平台也很多
這次我要說的是,此遊戲如何被我拿來搗亂/YY(笑)

其實直到前幾天我才發現可以去搗亂(喂)
將很早前就創造的人物Hayate(笑)和Crawford(大笑)加上兩個新人物於是出現了此圖:

注意看那些英文單詞(狂笑)

我的樂隊資料:
名字:Schwarz's PARANOIA
歌手:Atobe Keigo
吉他:B. Crawford
低音吉他:Schuldig
鼓手:Hayate

我個人認為某C比較適合鼓手
鑒於吉他手和歌手之間經常有的曖昧動作還是毫不猶豫讓他彈吉他...XD
女王是歌手這一點、只要聽過諏訪部桑唱歌的人都不會反對吧~(撒花)
本來我想弄(?)一個忍足來配小修的(笑)

 

==========我是亂來的分隔線==========

 

大哥的人物是最早期創造的,和女王以及小修相比他是最接近原作的
可能是我用的人物性格的關係,大哥演奏的時候超high(汗)完全脫離角色啊...(拜託這是搖滾樂隊啊)

拍照的時候他小動作超多!(大汗)大頭照幾乎沒拍到好的


賣糕的這衣服......我每次看到我都想笑|||||


好MAN啊~~~~~~~~(花癡)


性感的...

總論:
某C大哥是很忙碌的,早上坐office,晚上玩音樂,連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爆笑)

 

==========我是亂來的分隔線==========

 

女王則是近兩個禮拜才登場的,鑒於一直沒找到好的髮型,最後只好決定在這個名為“Pretty Boy”的髮型上...
好啦是真的不像女王啦可是我還是可以自動把臉換成動畫版女王(鼻血)

拍他的時候就神奇了;幾乎每張照片都很清晰,而且大頭照很多,詭異啊詭異...


說到這件衣服...
之前女王穿的很普通,後來賺錢多了跑去哥德系服裝看到這件“黑網透視裝+長外套”,二話不說就買了XD
超適合女王的啦!!!性感性感!!!


嫵媚的一轉頭~~(台下死傷無數XD)

總論:
女王走到哪裡都是性感誘人的高貴女王...

 

==========我是亂來的分隔線==========

 

小修是今天才出現的人物XD 我的RP終於爆發了LOL
他的頭髮名為“Stray Dog”(流浪狗)汗死...

其實我覺得他挺帥的


超愛他的眼睛!!!

總論:
比女王更加貼近原作的人,可惜沒辦法顯示他的玩世不恭

 

==========我是亂來的分隔線==========

 

所謂“物似主人型”,我家PS3的RP也爆發的很厲害


大哥你的眼睛在看哪呢...XDDDDDDDD


所以說PS3也RP了,這兩人的眼神交流啊...
說到這個,遊戲中(也就是樂隊演奏中)大哥和女王的眼神交流多得實在可怕
女王經常轉過去看大哥(吉他手都站在歌手的左邊)大哥經常湊過去跟女王一起唱(而且表情超high,笑)
站在女王右邊的小修多數時間讓他們兩去LOVE LOVE,但偶爾繞過女王跑去跟大哥一起high(汗...)
鼓手的Hayate(就是我)當然坐在他們身後盡情YY他們的互動~~~~~(大心)


角度問題,這張的大哥根本是從原作跑出來的!!!(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